法超杯:蒙彼利埃射手转会 里昂状态平平

2012-07-28 11:43:1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分析推荐

    法超杯 07-29 03:00:00 蒙彼利埃 VS 里昂

    平均赔率:2.72 3.04 2.51

    亚盘:平手

    赛制:赛事以一场决胜负,若双方在法定时间90分钟内赛平,将不设加时,直接以互射点球分胜负。

    新一赛季法甲联赛于8月初开锣,上赛季冠军蒙彼利埃与法国杯冠军里昂上演法国超级杯,两队移师往美国新泽西红牛球场较量。蒙彼利埃上赛季夺得球队历史性首个顶级联赛冠军,阵中锋线主力兼法甲最佳射手吉罗德已被出售往阿森纳,球队从智利球队收购了前锋靴利拉补充火力,后者于周三热身赛中梅开二度,帮助蒙彼利埃以3比0作客大胜肯萨斯体育会。

    里昂在上赛季法甲失望地仅得第4名未能取得欧冠参赛资格,球队在今夏转会市场投入较少,只从青年队提拔小将,也没有主力离队。里昂在热身赛表现平平,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和战平皇家社会后,前往北美后在周三作客蒙特利尔冲击也平局收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