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格雷米奥阵容残缺 科里蒂有机可乘

2012-07-28 11:42:21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分析推荐

    巴甲 07-29 05:30:00 科里蒂巴 VS 格雷米奥

    平均赔率:2.21 3.23 2.96

    亚盘:平手/半球

    双方近况

    科里蒂巴作客的表现通常都不会太好,但在最近联赛作客,却能够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以2比2战平巴伊亚,而且到访累西腓航海以4比3取得胜利,最终能够在一度落后1比2的局面下逆转。

    格雷米奥教练卢森保高似乎已找到方法去驾驭球队,他们在最近4场联赛全胜,而且在上场比赛,成为本赛季首支击败弗鲁米嫩塞的球队,成功在主场以1比0胜出。

    但失去停赛的基拔,将会导致格雷米奥的主要攻击力量大幅度减低,至于中场祖斯夫苏沙停赛,则会令格雷米奥的表现变得不稳定。这会让科里蒂巴的后防变得轻松,而且有很多空间去组织进攻,特别是科里蒂巴的李安纳度干卡维斯上轮恢复状态梅开二度,所以科里蒂巴胜出。

    历史交锋

    尽管过去科里蒂巴在主场出战有9场败仗,只得7场胜出,但在近5次交锋却有4场胜利,期间唯一败仗在2008年发生,当时格雷米奥以1比0比分全取3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