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利勒斯状态不俗 莫尔德分心欧冠杯

2012-07-28 11:38:41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分析推荐

    挪超 07-28 23:59:00 利勒斯特罗姆 VS 莫尔德

    平均赔率:3.33 3.30 2.03

    亚盘:受半球

    双方近况

    利勒斯特罗姆正在复苏,并且在上轮作客以1比1战平期望夺得联赛冠军的罗森博格。由于对手主场威力强大,能够在他们身上成功抢分,实属难能可贵。事实上,本赛季利勒斯特罗姆在两循环赛事都能够让罗森博格失分,尽管他们可能会因为未能在两场赛事中,保持领先优势胜出而感到失望。

    经过先后击败腓特烈斯塔和特罗姆瑟后,利勒斯特罗姆正逐渐远离降级威胁。相比赛季初连续4场联赛不胜的劣绩,最近他们在近4场联赛,只取得1场败仗,包括两周前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最终令人印象深刻地以4比2逆转特罗姆瑟。

    另一边,莫尔德所保持的连续19场联赛主场不败走势终于终止,上周被维京以2比1击败。虽然维京本赛季表现不稳,但仍能两度击败莫尔德。赛后莫尔德教练索尔斯克亚被指因应付欧冠外围赛,收起太多主力导致球队败阵,因而惹起大量批评声音。

    莫尔德在数周前遭罗森博格击败后,本赛季卫冕之路己变得崎岖,所以本场必须要在利勒斯特罗姆身上全取3分。庆幸的是,近期莫尔德作客表现尚可,最近5场联赛作客只曾向罗森博格称臣。

    即使利勒斯特罗姆本场失去2名主力,但他们仍有能力让莫尔德失望而回,特别是对方同样面对球员缺阵的问题。

    历史交锋

    莫尔德在本赛季首循环赛事,一度落后1比2下在主场以3比2逆转利勒斯特罗姆。上赛季莫尔德在两循环循环皆取得胜利,而且在近11次联赛交手中胜出6次,期间利勒斯特罗姆未曾一胜,最近1次主场击败莫尔德是2006年。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