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帅:朱骏不在名单 德罗巴出场再议

2012-07-25 09:47:54  来源:上海热线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上北京时间7月24日17点15分,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东亚新闻中心召开了本次雪佛兰中国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巴蒂斯塔和替补门将邱盛炯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在会上,巴蒂斯塔表示明天与曼联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他尊重曼联的历史和曼联这支世界顶级球队,虽然这次来华的球员不全是曼联的主力,但是对于申花来说仍旧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不过考虑到周末还有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所以他会对主力阵容做出变化。

  记者:相比明天与曼联的商业比赛,对于广大申花球迷而言周六的联赛更加重要,您是如何权衡两者的?

  巴蒂斯塔: 虽然是商业比赛,但是我们也会非常认真的去面对。我们之前已经连续打了三场比赛,每个主力队员都做出了非常多努力,考虑到体力的分配和周末的联赛,明天肯定有一些主力不会出场。以我们现在的状况而言,最关注的是在联赛中的排位,再加上周六和领头羊恒大交手,所以我一定会制定相应的对策,以最好的状态去到广州。

  记者:谈一下德罗巴的到来对球队有何帮助?

  巴蒂斯塔:他首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到来鼓励着全队,最值得说的是他有一股很强烈的求胜欲望,我相信当他能够100%恢复,将会带给我们很多精彩。

  记者:他明天会出场吗?

  巴蒂斯塔:现在还说不准,因为之前他背部还有些伤,我们还要考虑到周六的比赛,所以我会在稍晚的时间和德罗巴商量后再做出决定。

  记者:德罗巴到队的时间不长,您是如何让德罗巴快速融入球队?

  巴蒂斯塔:德罗巴的适应能力很强,也因为球队上下都非常的团结,所以他可以快速融入球队,最大的功劳不是我,而是他的队友。我作为教练只能和他讨论下体能和身体状况的问题,但我们有信心可以让他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

  记者:有没有和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讨论过曼联后卫的特点,如何去攻破他们的城门?

  巴蒂斯塔:肯定有聊过,但我也非常清楚曼联的踢法,具体的战术还没有谈到。

  记者:之前有媒体报道投资人朱俊明天会出场,有没有这方面的安排?

  巴蒂斯塔:应该不会出场,因为在我的计划中他没有出现,我也没有接到通知,至少我能说的是在18个名单中没有他的名字。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