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战曼联收获270万美金 老板朱骏参赛

2012-07-24 14:13:0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在今年6月初的上海国际锦标赛中,朱骏身披为德罗巴预留的11号球衣在和阿根廷竞技比赛中首发出场打了45分钟,但是却被现场的交大学子起哄“换朱骏”。

    德罗巴上海首秀迎战老对手曼联,原本球迷期待中的周三晚上申花和曼联比赛的最大亮点,或许会出现一些变数——昨天一则关于“朱骏在申花与曼联比赛中是否应该出场”的球迷投票由申花授权在网上发起,有超过80%的球迷选择了“期待,增加热身赛看点”。一位朱骏身边朋友透露,如果第二天仍有超过半数球迷希望朱骏出场,他会劝说目前正在美国处理重要事务的朱骏回国,有申花高层昨晚也表示,“我们会想办法做他工作。”

    申花和曼联这场友谊赛,被安排在联赛客场面对两支广州球队之间,“现阶段对于申花来说,最重要的肯定是联赛,尤其是周六就要客场打恒大了。”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这时候派出全部主力去拼曼联,显然是不明智的。据说,主教练巴蒂斯塔内心也有意让更多主力球员轮休,以保存足够体力来面对恒大。

    申花出于密集赛程考虑,无法全力出战曼联。一位申花高层则告诉记者,朱骏目前正在美国处理一些重要事务,“他是申花打完长春亚泰的足协杯后去美国的,原计划是本周是要一直待在那边。”朱骏最爱的是切尔西,要是能和前蓝军的两位前锋搭档去对阵曼联,这个理由还是有机会打动他的。”

    比起“故人”重逢,更为有趣的来自费迪南德的微博,昨天记者无意中发现,这位前英格兰国脚的关注对象中,竟然还有申花投资人朱骏。看来,在接连购得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之后,朱老板在世界足坛名声大振,下一个“吓死你们”的巨星,或许真的指日可待。

    申花出战曼联中国行,也将会获得高达270万美元的出场费,“现在申花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了,在国际上的影响大增,这场商业比赛也绝不再是只有曼联一方获益,申花同样会得到出场费,而270万美元也是经过各方商议之后,得出的一个比较公平的数字。”

    在谈到究竟是否会派“阿德”组合出战曼联时,申花方面也给出了可观的答案:“即便8天3场的赛程再魔鬼,为了取悦球迷,也为了尊重对手,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铁定会出场,只是到底上多少时间,还需要根据届时的情况,由教练组来决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