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女足6串1:日本女足有望再续辉煌

2012-07-25 09:10:2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会女足

  英国女足VS新西兰女足

  英国女足在去年的世界杯以英格兰女足名义出战,曾经在小组赛以2∶1逆转本场对手新西兰女足,当时先开纪录的中场吉尔·斯科特,目前仍在阵中。不过,攻击线的史密斯及中场扬基,已经分别33岁及32岁,当中史密斯更曾经在队伍集合前受伤,最终克服伤病能够入选。另外,教练是1998年开始任教的昔日英格兰女足名将霍普·鲍威尔。

  新西兰女足上届在小组赛出局,教练是来自英国的托尼·雷丁斯,26岁射手安贝尔·赫恩在前年的大洋洲杯,攻入12球成为射手王,司职中场的队长莫尔伍德则效力切尔西女足。伤病方面,中场赖利曾经在最近的热身赛受伤,不过伤势并不严重,估计可以赶及康复,并在本场候命。

  喀麦隆女足VS巴西女足

  喀麦隆女足从未出席过世界杯或奥运会,而且未曾夺得过非洲杯冠军,球员分散在众多不同联赛,去年在奥运会非洲区预选赛,两回合总计与尼日利亚女足踢成3∶3平,最终以互射点球击败对手,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至于在法国效力的头号射手恩格诺·玛尼,则是目前阵容中的国际赛入球最多球员。

  巴西女足连续两届奥运会得到银牌,去年在女子世界杯8强遇上美国女足,结果战至点球大战出局。阵容方面,女球王马塔在前年的美洲杯,带领巴西女足7战全胜捧杯,期间个人攻入9球,其锋线搭档克里斯蒂安妮则有8球进账,前锋泰绮丝·盖德斯则因为在最近的热身赛受伤,未必能够在本场候命。另外,教练何塞·巴塞罗斯强调要夺冠的话防守比进攻更重要。

  日本女足VS加拿大女足

  日本女足前年历史性夺得亚运会冠军后,去年再破天荒得到世界杯冠军,本场的出征名单,保留大部分世界杯功臣,包括前锋大野忍、中场泽穗希及宫间绫,但去年获选世界杯最佳球员的泽穗希已33岁,而且因为曾经在集训受伤,因此在近日的热身赛屈居替补。另一方面,作为替补前锋的丸山桂里奈及岩渊真奈,则已分别克服伤病,并且在近日的热身赛以替补身份复出。

  加拿大女足在去年的世界杯以3战全败方式小组赛出局,球员时代被喻为意大利女足皇后的教练莫拉丝,因而宣布辞职,新教练是带领过新西兰女足5年的赫德曼。另外,射手卡拉兰格去年因伤被退提早退役,去年在女子世界杯为球队攻入唯一入球,作为队中史上入球最多球员的王牌克莉斯汀·辛克莱尔,将会继续肩负入球重任。另外,前锋菲力格诺及中场马瑟因伤曾经缺席预选赛,最近回复比赛状态因而获得重召入伍。

  瑞典女足VS南非女足

  瑞典女足在2004年得到第4名,2008年跻身8强,去年世界杯1∶3不敌最终夺得冠军的日本女足止步4强,教练丹纳比在2005年开始上任,不过前线主力兰丝唐最终未有入选本次出征名单,意味作为目前阵中王牌的射手谢琳,需要与去年女子世界杯攻入3球的中场达尔奎斯特,分担入球重任,当中谢琳强调有信心击败任何强队。防线方面,效力法兰克福女足的索内布罗已33岁,但如无意外仍会以首发身份出战。

  南非女足以往从未出席过世界杯及奥运会,出战非洲杯最佳成绩是1995年及2008年获得亚军,目前阵中仅1名外流球员,除中场恩杨德尼在俄罗斯效力外,其余球员目前都在国内效力。

  美国女足VS法国女足

  美国女足连续4届跻身决赛,只曾在2000年失落冠军,其余3届全部获得金牌,不过目前队中3线都有主力超过30岁,射手瓦姆巴赫32岁、中场伯克斯35岁、作为队长的中卫拉姆波恩37岁,而且在去年的世界杯决赛,互射点球不敌日本女足屈居亚军。另外,前锋阿莱克斯·摩根曾经在近期的热身赛受伤,但由于伤势已好转,预料能够在本场候命。

  法国女足在去年世界杯得到第4名,但期间面对德国女足、美国女足及瑞典女足悉数落败,教练比尼则在2007年上任前,曾经担任各级别青年军教头。阵容方面,射手芬妮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攻入11球,前锋戴莉取得9球进账,如无意外会在本场搭档出任首发,但另一方面,司职中场的队长苏比蓝德已38岁。

  哥伦比亚女足VS朝鲜女足

  哥伦比亚女足去年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仅1平2负垫底出局,而且连续3场无法取得入球,唯一取得分数的比赛,正是在最后1场小组赛与本场对手朝鲜女足踢成0∶0,而且阵中有不少球员来自美国大学女子联赛,较受注目的是只有年仅18岁,曾经在美洲杯攻入5球的中场林孔。

  朝鲜女足在去年的世界杯以1平2负无入球的成绩出局,而且曾经获选为亚洲杯最有价值球员的中场仇云美,没有入选本次出征名单,但曾经在亚洲区预选赛得到第2名,期间曾以1∶1战平世界杯冠军日本女足,曾经出战去年世界杯的前锋崔美庆,将会成为队中新领军人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