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魔兽助申花 鲁尼无缘曼联中国行

2012-07-25 09:01:5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切尔西射手德罗巴

    友谊赛 07-25 20:00:00 上海申花 VS 曼联

    平均赔率:6.70 4.40 1.36

    上海申花上轮在中超以1比1逼平广州富力,新加盟的切尔西射手德罗巴以替补身份登场,转会后首次上阵交出助攻,本轮能够继续登场,至于同样来自切尔西的前锋阿内尔卡,如无意外会再次出任首发。另一方面,中卫莫伊塞斯在上轮伤愈复出摆乌龙造就对手先开纪录,不知能否在本轮保住首发位置。

    曼联在南非之旅得1胜1平,上轮借助边锋贝贝完场前的进球以1比1逼平开普敦阿积士,新加盟的多特蒙德中场香川真司上轮首发上阵,另外,射手埃尔南德斯、中场安德森、卡里克、斯科尔斯、瓦伦西亚及中卫费迪南德同样首发出战。至于上轮替补登场的前锋贝尔巴托夫,则预计会在本轮重返首发,门将林德加德上轮没有登场,同样有机会在本轮重返首发阵容。

    至于出战欧洲杯的球员包括前锋鲁尼、维尔贝克、中场阿什利杨、菲尔琼斯、纳尼及后卫埃弗拉则仍未归队,中场吉格斯、克莱维利、后卫拉斐尔及门将德赫亚,因为备战奥运足球赛缺阵,同时中场弗莱彻、后卫斯莫林、埃文斯及队长维迪奇因为伤病问题没有随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