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亨利领衔明星队 切尔西全力出战

2012-07-25 09:03: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美职明星队

    友谊赛 07-26 08:30:00 美职联明星队 VS 切尔西

    平均赔率:6.00 4.03 1.42

    本场表演赛在费城举行,美职明星队前届以2比5不敌曼联,上届以0比4再负对方,本届由华盛顿联队教练宾奥臣带领,最令人意外是洛杉矶银河射手罗比基恩落选,其队友包括前锋多诺万及中场贝克汉姆则在阵。另外,纽约红牛队长亨利是另一名曾经长时间在英超比赛的球员,其余焦点球员有目前在美职联射手榜领先的圣荷西地震前锋万多洛夫斯基,华盛顿联队中场沙里奥、肯萨斯体育会中场格拉咸素斯及费城联后卫华迪斯。

    至于纽约红牛后卫希夫皮雅斯,则因伤未能登场,曾经在4大联赛效力的特定球员包括FC多伦多中场芬宁斯、FC达拉斯中场达根斯文及纽约红牛中场马科斯没有入选,最近登陆美职联的温哥华白帽射手肯尼米勒、巴利笠臣、蒙特利尔冲击前锋迪华奥及中卫内斯塔无缘出战。

    切尔西上轮在热身赛以1比1战平巴黎圣日尔曼,新加盟的里尔中场阿扎尔首发出战,前锋卢卡库、中场兰帕德、卡库塔、米克尔、卡希尔、路易斯及门将切赫分别担任首发,在出战欧洲杯的中场马卢达、队长特里及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则提早归队,并且分别以替补身份登场。射手托雷斯及中场梅勒莱斯出战欧洲杯后未归队,前锋斯图里奇及后卫特恩布尔兰入选英国奥运队,中场马塔及罗梅乌被西班牙奥运队征召,同样未能登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