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亚特兰特不易追捧 帕丘卡期待大胜

2012-07-21 17:55:3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墨西哥超级联赛

    墨超 2012-07-23 07:00:00 亚特兰特 VS 帕丘卡

    平均赔率:2.53 3.11 2.59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7月23日清早,墨超联新赛季首轮继续进行,帕丘卡将作客挑战下游队伍亚特兰特。

    亚特兰特上赛季最终只是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球队未能成功闯入附加赛,这样要归结于他们相当糟糕的主场战绩,亚特兰特上赛季主场竟然无一胜绩,毫无悬念的在上赛季墨超联主场积分榜垫底。本赛季首战面对实力高出一个档次的帕丘卡,不擅主场的亚特兰特的确不宜追捧。

    虽然帕丘卡上赛季首轮附加赛随即被劲旅墨西哥美洲淘汰出局,但平心而论,帕丘卡三线实力明显在本场对手亚特兰特之上。而且他们近4场面对亚特兰特赢了3场,阵中球员心理方面处绝对上风。本场挑战实力不济的亚特兰特,帕丘卡有望用一场大胜打响头炮。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