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累西腓主场出击难赢球 米内罗胜利在望

2012-07-21 09:38:1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2012-07-22 05:30:00 累西腓体育 VS 米内罗竞技

    平均赔率:2.98 3.22 2.24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7月22日清晨,巴甲第十一轮继续进行,近况大勇的联赛领头羊米内罗竞技将作客挑战升班马累西腓体育。

    累西腓体育上轮作客1比3不敌格雷米奥,球队就此终结连续3轮不败的良好势头,球员士气难免受挫。虽然累西腓体育本赛季主场战绩尚可,奈何他们三线实力始终在米内罗竞技之下。加上累西腓体育未算稳固的后防线想要抵御场均攻进1.9球的米内罗竞技攻击线难度颇大。累西腓体育本场主场出击的确难觅胜机。

    上赛季几乎降级的米内罗竞技本赛季表现可谓吐气扬眉,球队10轮战罢取得8胜1平1负的优异战绩并且手握25分高居积分榜首位,但由于米内罗竞技与积分榜次席的劲旅达伽马的差距只有2分,球队为了保住联赛领头羊宝座势必打醒十二分精神。不过本场带着五连胜的强势挑战实力平庸的累西腓体育,米内罗竞技胜利在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