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全北现代赢球无悬念 FC江原惨败

2012-07-21 17:50: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韩国职业联赛

    K联赛 2012-07-22 16:00:00 全北现代 VS 江原FC

    平均赔率:1.25 5.03 9.28

    亚盘:球半/两球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韩职联第22轮继续进行,联赛领头羊全北汽车将坐镇主场迎战下游队伍FC江原。

    全北汽车上轮联赛作客3比0大胜劲旅水原三星,他们近期已经豪取10胜2平的不败佳绩并且继续牢牢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球队目前状态可谓如日中天。而且全北汽车一条场均联赛攻入2.29球的攻击线发挥冠绝韩职联,令到任何对手皆闻风丧胆,加上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至今取得6胜3平1负的佳绩,球队主场战斗力相当强悍。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实力有限的FC江原,全北汽车赢球毫无悬念。

    与上赛季最终排名积分榜垫底的糟糕表现相比,FC江原本赛季依然未有太大起色,他们联赛至今仅得6胜2平13负的欠佳战绩暂列积分榜倒数第四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C江原最近6场各项赛事与全北汽车交锋曾经5次不敌对手,加上他们近6场各项赛事输了4场的低迷表现,球队此番挑战近期状态大勇的全北汽车,FC江原唯有输少当赢。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