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对攻大战 佐加顿斯或险胜北雪平

2012-07-16 09:33:0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佐加顿斯 VS 北雪平

    瑞典超 07-17 01:00:00 佐加顿斯 VS 北雪平

    平均赔率:1.74 3.46 4.37

    亚盘:半球/一球

    双方近况

    佐加顿斯又再出现1比1波胆,上轮对叙利亚人的比赛,经己是佐加顿斯在近9场联赛,第7次与对手踢成1比1,而且这场赛事比之前更令人失望,因为叙利亚人在70分钟已经有第2名球员领红牌,可惜佐加顿斯球员只懂得在皮球附近现身,导致对方得8个球员和1个门将,依然很容易去防守,因此只得1分难免令人有失望的感觉,而且上半场叙利亚人的表现明显更佳,佐加顿斯根本未能入局发挥出应有水平。

    尽管北雪平有中场埃达维域转往比利时落班,惟休战后仍两战全胜。上轮在主场对卡尔马,北雪平在落后0比1的情况下,借助科华迪臣的两个进球以2比1逆转。除此之外,目前佐加顿斯阵中也有前锋状态巅峰,基尼对叙利亚人再有进球,而且为球队注入争胜动力,以及对胜利的执着。

    假如佐加顿斯能够向北雪平的后卫施加压力,就很有可能赢得本场胜利,过去两场比赛,无论是米赞比抑或卡尔马,面对北雪平都无法做到这一点。然而,休战前北雪平的后防曾经有几次崩溃的情况,因此这是佐加顿斯成功抢分的关键。

    本场是势均力敌的赛事,佐加顿斯有望险胜,同时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上演进球大战,或者佐加顿斯会以3比2,或者其他接近的比分取胜。

    伤停情况

    佐加顿斯向埃尔夫斯堡借用的射手基尼,有可能被买断留队,他的借用期在本赛季结束后届满,由于基尼加盟后表现出色,同时埃尔夫斯堡队中的竞争非常大,因此基尼本人及佐加顿斯,都希望能够达成正式转会的协议。

    另外,佐加顿斯助教卡路士班达已转投同区死对头,目前在甲组竞逐的哈马比。由于卡路士班达的合约在本赛季结束,双方的续约谈判未有结果,因此卡路士班达选择转往哈马比任教,同时佐加顿斯已任命球会的U17教练桑迪格伦,顶替其位置。

    历史交锋

    北雪平在上赛季升级,面对佐加顿斯两循环皆取得胜利,作客胜3比1、主场赢2比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