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马尔默欲全力进攻 盖斯持续低迷

2012-07-16 09:31:0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马尔默 VS 哥德堡盖斯

    瑞典超 07-17 01:00:00 马尔默 VS 哥德堡盖斯

    平均赔率:1.39 4.20 7.41

    亚盘:一球/球半

    双方近况

    马尔默上轮以1比2不敌厄勒布鲁,球员感到非常失望,原本他们有机会拉近与埃尔夫斯堡的积分差距,可惜遇上决心求存,并且因为之前得到胜利而信心大增的厄勒布鲁。假如马尔默发挥出最佳水平的话,可以说是目前瑞超最佳球队,虽然作客的时候,他们有时会过份谨慎,但在主场出战却完全不同,休战后首战在主场以4比0摧毁AIK索尔纳正是好例子。

    哥德堡盖斯的形势依然不妙,即使他们近期的表现似乎已有改善,他们得到太少分数,而且经常看似控制到中场,然后等待进球黄金机会出现,无论他们等到抑或等不到,结果也多数是他们自己糟塌进球机会,又或者对方门将有出色的扑救,这种事情本赛季不断发生。既然情况已持续一段时间,当然不能说只是欠缺运气。

    本场哥德堡盖斯有什么表现,到头来也可能是白费心机,除非马尔默在主场的演出比正常差很多,哥德堡盖斯才有机会抢分。相反,马尔默会在本场安排很多球员进攻,或者哥德堡盖斯可以借此进行反击,假如成功把握到1个机会,可能会为马尔默带来一点压力,不过对手有很多高水平球员,即使中场威尔顿停赛(他曾经在2005年在哥德堡盖斯度过成功的球季),马尔默主胜仍是很容易作出的决定。

    伤停情况

    马尔默目前正与土耳其球会根克勒比利吉进行谈判,商讨有关出售翼锋占美杜马斯的交易,他与马尔默的合约在本赛季结束后届满,但希望在夏天提早离队。据知根克勒比利吉已提出首次报价,转会费达到61万美元。

    由于马尔默已经与门将祖汉达成续约协议,或者他们不会延长洛宁的借用合约。洛宁原属甲组球会特利堡,有可能先离开,然而选择到海外落班,去年春天他接受了富咸的转会建议,只不过被特利堡在转会最后一刻拒绝。

    另一方面,昔日瑞典国脚朗奴尼尔逊将会加入哥德堡盖斯的教练团,以往他曾经分别担任哥德堡盖斯及马尔默教头,至于阿克森,则会继续出任教头职务,朗奴尼尔逊会担任近似顾问的角色。

    历史交锋

    上赛季马尔默在主场以2比1击败哥德堡盖斯,作客以0比2败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