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斯特罗姆信心爆棚 桑内斯进攻乏力

2012-07-16 09:27:2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挪超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桑内斯

    挪超 07-17 01:00:00 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桑内斯

    平均赔率:1.33 4.66 8.04

    亚盘:球半

    双方近况

    斯特罗姆加斯特于上周作客以2比1轻取榜尾球队斯塔贝克,继续稳占榜首位置,他们在近6场联赛取得5场胜利,并且保持不败,并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走势,跨季连续15场联赛主场未曾败阵,对上1次在主场落败已是2011年。除此之外,最近5场主场斯特罗姆加斯特全胜,而且1球未失。很明显,此刻要击败斯特罗姆加斯特实在是非常困难的事,尤其他们正逐渐展现一股舍我其谁的王者霸气。

    至于桑内斯则肯定对上周主场以0比2不敌瓦勒伦加的比赛,感到十分失望,特别是对手瓦勒伦加近期正值低潮。这次失利,意味桑内斯在近7场联赛只得1场胜利,虽然他们近期连续4场联赛作客不败,本赛季在进攻方面曾经令人有深刻的印象,但近5场联赛却有4场无法取得进球,当中很大程度是因为缺少养伤的拿斯卡积在中场负责创造进球机会。

    斯特罗姆加斯特目前信心爆棚,本场很有可能再取得1场胜利。

    伤停情况

    斯特罗姆加斯特中场主力辛高因为腿伤要休养3个星期,由于其合约将会在8月届满,意味他可能已完成为斯特罗姆加斯特的最后1场赛事。

    另一方面,桑内斯有中场韦斯迪尔正在鼠蹊伤员中康复,惟中场安达斯安达臣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导致身体不适,暂时仍未知紧接的动向如何。同时,中场艾斯比达尔本场被罚停赛。

    历史交锋

    双方以往未有在正式比赛交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