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5串1:维京取三分 斯塔贝克连败不止

2012-05-23 12:33:1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挪威超级联赛

    挪超 2012-05-24 01:00:00 布兰 VS 腓特烈斯塔

    平均赔率:1.64 3.61 4.81

    亚盘:半球/一球

    布兰上场再次遭受打击,作客以0比2不敌奥勒松,而且比赛中具威胁攻击不多,再次出现令人沮丧的差劲表现。中场主力柯士甸上场领红牌被逐,本场将要停赛,同时球队的防守依然令人失望,实有必要尽快作出改善。但即使布兰在赛季初期主场战绩不堪入目,先后不敌斯特罗姆及瓦勒伦加,但以上周主场以5比0大破松达尔的表现,相信本场他们不会辜负球迷期望。

    腓特烈斯塔上周在主场以2比3不敌斯特罗姆,近况令人担忧。无疑斯特罗姆状态正值巔峰,但腓特烈斯塔完全无法阻止对方的攻势,半场已落后至0比2。虽然随后腓特烈斯塔表现有改善,但又再出现老问题,防守纪律完全跟不上进攻节奏。本赛季腓特烈斯塔的失球数字仅次于斯塔贝克,而且连续8场联赛不胜,开局至今未有作客赢球。

    腓特烈斯塔目前的困境,即使布兰也有问题存在,但是布兰仍有较大机会胜出。 尽管上赛季在挪威杯作客2比0淘汰腓特烈斯塔,布兰在上赛季次循环联赛皆落败(作客输2比4、主场负0比1)。近6次交手,双方分别胜出3次,但上赛季腓特烈斯塔作客胜出,其实是他们近11次做客布兰的首次获胜。

    挪超 2012-05-24 01:00:00 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奥德格陵兰

    平均赔率:1.61 3.65 4.98

    亚盘:半球/一球

    斯特罗姆在上场作客以3比2力克腓特烈斯塔后,继续稳居榜首位置。上仗斯特罗姆曾一度领先2比0,却在终场前连失2球而陷入困境,不过球队表现信心十足,最终能重夺领先优势胜出。综合而言,斯特罗姆已表现出争冠球队应有本色,尤其在曼城旧将穆罕默德阿布上场控制中场,并且梅开二度,协助球队以连续13场联赛主场不败,近23场联赛主场只曾1败的走势迎接本场赛事。

    奥特格陵兰上仗在主场力战下,最终以0比0战平另一夺冠热门罗森博格。虽然这场比赛并非奥特格陵兰的最佳表现,却是十分重要的结果,让他们连续6场联赛不败。即使大家认为奥特格陵兰并非踢出华丽足球,但却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抢分能力,即使他们开季至今的对手多数是弱旅。本赛季奥特格陵兰曾经作客击败斯塔贝克和赫纳福斯(其中4比1大胜赫纳福斯的表现最值得赞赏),上场更是战平罗森博格,只曾败在奥勒松脚下。

    一如以往,斯特罗姆已被认定可以在主场取得胜利。 近4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胜出2次,作客赛事则互交白卷。奥特格陵兰最近1次作客击败斯特罗姆在2010年赛季,当时奥特格陵兰以4比0大胜。可以说,奥特格陵兰似乎每次作客斯特罗姆皆有惊喜,近10次作客更取得4胜。

    挪超 2012-05-24 01:00:00 松达尔 VS 桑内斯

    平均赔率:1.87 3.37 3.78

    亚盘:半球

    经过2012年令人惊喜的开局后,松达尔近期表现却是下滑不止,上场作客以0比1不敌利勒斯,终场前被对手取得有运气的进球落败,可能是运气问题,但他们季初战胜华瓦勒伦加和莫尔德进攻意识已荡然无存却是事实。目前松达尔在联赛4连败,期间入1球、失11球(季初6战只失2球),但尽管如此,松达尔对上一周主场不敌维京,只不过是近11场主场赛事首败,本赛季更曾经主场击败莫尔德,以及战平海于格松及赫纳福斯。

    同样地,桑内斯经历季初强势后,表现急速下滑,上场更在主场被莫尔德击败,联赛2连败,更是球队本赛季首度主场败阵。上场以0比2不敌莫尔德的赛事,桑内斯完全没有进球的迹象,加上后卫费积特2次大意失误导致落败。不过,桑内斯作客表现尚算不俗,近2次作客更曾以4比3击败腓特烈斯塔,及以2比2战平奥特格陵兰。

    总括而言,松达尔近况虽然不济,但应可借助主场之利与桑内斯握手言和。两队在近4次在甲组交手,桑内斯取得2场胜利(2010年客胜,2008年主胜),相反松达尔未曾胜出。本赛季的季前热身赛,桑内斯更曾以8比0狂胜,之前以松达尔以4比3胜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