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2串1:希拉尔赢球在望 伊蒂哈德八强

2012-05-23 11:11:4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亚冠 2012-05-24 02:10:00 阿尔希拉尔 VS 班尼亚斯

    平均赔率:1.32 4.48 8.54

    亚盘:球半

    希拉尔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主场以2比1击败加拉法,取得3胜3平首名出线,由于埃及前锋阿密阿利、罗马尼亚中场拉度尔及韩国外援李荣杓在首场小组赛前已离队,作为沙特国脚的队长艾卡塔尼也已不在阵中,因此新引进自摩纳哥国脚级前锋艾阿拉比,以及去年由仁川联加盟的韩国前锋俞炳守一直在小组赛担任主力,当中艾阿拉比在小组赛攻进4球。前瑞典国家队边锋韦希姆臣最近己康复,并且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出任主力。

    班尼亚斯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主场以2比0击败棉农,最终以3胜2平1负次名出线,阵中的塞内加尔前锋安祖辛荷,上赛季攻入16个入球登上联赛射手宝座,连续2场小组赛取得进球。其余阵容方面,中坚保斯特效力过加拉塔沙雷,过去曾经代表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出战,边锋耶斯迪则曾经长期为毕尔巴鄂效力,暂时在小组赛攻进2球,以上3名外援全部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担任主力。上场小组赛停赛中场加费利,则能够在本场出战。

    亚冠 2012-05-24 02:10:00 伊蒂哈德 VS 佩鲁济

    平均赔率:1.75 3.31 4.33

    亚盘:半球/一球 

    伊蒂哈德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以3比2击败阿拉比,取得5胜1平首名出线,司职中场的队长穆罕默德罗亚96年效力至今,中场保罗佐治则曾经是本菲卡球员,当中长穆罕默德罗亚在上场小组赛以替补上阵,预料会在本场成为主力。其余阵容方面,刚果共和国前锋安达马、摩洛哥射手艾迪基尼及巴林中场奥马皆能够出战,沙特国家队射手夏沙斯在上赛季攻入12个联赛进球,暂时在小组赛取得4球进帐,必定首发出场。

    佩鲁济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作客以3比1击败沙巴布,最终以3胜2平1负次名出线,阵中最有实力的球员是曾经效力拜仁慕尼黑,并且在04年当选亚洲足球先生的队长卡里米,暂时在小组赛攻入3球,当中包括射入2个点球,原本被指会在本赛季联赛结束后离队,但卡里米近日已亲自否认有关传闻。曾经代表爱尔兰U21出战的利比亚国家队前锋沙耶特,则是本赛季新加盟球员,首战没有出场后,连续5场小组赛首发出战攻进5球。另一方面,中场艾米尔侯赛在小组赛停赛1场后,本场能够复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