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叙利亚人面临考验 米亚尔八场不败

2012-05-23 09:44:4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瑞典超级联赛

    瑞典超 2012-05-24 01:00:00 叙利亚人 VS 米亚尔比

    平均赔率:2.76 3.15 2.39

    亚盘:受平手/半球

     正当大家认为叙利亚人无法重响胜鼓,2星期前他们在主场遭遇2连败,而且阵中又有大量主力受伤,叙利亚人召开危机会议后,突然踢出球队应有的表现,近4场比赛取得9分,即使上场以1比0击败厄勒布鲁其实带有幸运成份,而且上场他们有阵中最重要球员之一的前锋杜马停赛。

    米亚尔比连续8场不败,当中大部份都是平局,这是稳定的表现。目前米亚尔比非常难击败,但队中前锋在近2场都未有令人印象深刻表现,但无论如何,相信米亚尔比会满意近期的表现。叙利亚人上场对厄勒布鲁最后时刻的进球,足以提升球队信心。本场两队都会把握对方防守上的弱点而展开进攻,因此第1个进球更加重要。

    由于叙利亚人占据主场之利,也希望在联赛暂停前取得三分,他们会在本场胜出。相比米亚尔比,叙利亚人对春季的表现非并十分满意,这会令他们有更强争胜动力。大家要留意,瑞超已经经历极其艰辛的2个月,各队要在7周半的时间内应付12场赛事,不少球员经已筋竭力疲,比赛动力上的小小分别,将会造成结果很大的差异,所以叙利亚人会胜出。

    上赛季叙利亚人在主场以3比1击败米亚尔比,但作客以0比3落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