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4串1:海湾人誓取三分 银河残阵出击

2012-05-23 10:17:2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联 2012-05-24 07:00:00 纽约红牛 VS 美国芝华士

    平均赔率:1.56 3.54 5.64

    亚盘:一球

    红牛(8胜3负1平 25分 净胜球+8)主场迎战芝华士(4胜6负1平 13分 净胜球-5),过去5场比赛,亨利缺阵下红牛仍能取得全胜,而且开季至今主场未曾落败,总共攻入25球,暂时与华盛顿联队并列为本赛季美职联进球最多球队,当中坚尼谷巴攻进10球,比起亨利的9球更多。

    另一方面,芝华士上场在洛杉矶德比战以1比0击败洛杉矶银河,新加盟的阿古迪路及丹尼卡利夫同样为胜利作出贡献,这是芝华士近5年在德比战的首场赢球,而且是他们本赛季主场首次胜出。但无论如何,亨利有可能复出的消息,以及平稳的进球数字,将会有利红牛在本场击败芝华士。

    双方以往14次交手,红牛取得4胜5平5负,平均每场攻进2.6球。

    美职 2012-05-24 08:30:00 芝加哥火焰 VS FC达拉斯

    平均赔率:1.86 3.25 3.90

    亚盘:半球

    火焰(4胜3负3平 15分 净胜球+0)本场面对达拉斯(3胜6负4和 13分 净胜球-7),经过前9场联赛,原本火焰已追平03年、09年的球队史上第2最佳开局成绩,只不过上场作客以1比2不敌波特兰伐木者,未能更进一步。这场比赛安尼巴巴取得个人本赛季首个进球,但朴斯摆乌龙导致火焰最终全失3分。

    达拉斯上赛季作客表现甚佳,但本赛季作客暂时得1平4负,由于碧舒亚停赛,上场更只能在主场以1比1战平费城联。上场达拉斯教练希迪文将拜仁利华安排在左边位置,派出马些连在中场助阵,而且将安祖积及臣推前形成4-5-1阵型,对达拉斯的整体表现似乎有帮助。

    两队都是有潜力但表现欠稳的球队,预计本场双方握手言和。过去18次交手,达拉斯取得12胜3平3负,期间每场平均攻进3.2球。以往5次交手,达拉斯则有3胜2平,期间比火焰攻进多7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