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甲:萨尔斯堡四连胜 卡芬堡堪称客场虫

2012-05-10 10:21:1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奥地利甲级联赛

    奥甲  2012-05-11 00:30:00 萨尔斯堡 VS 卡芬堡

    平均赔率:1.16 6.33 14.05

    亚盘:两球

    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奥甲第34轮即将上演,率先打响头炮的是联赛领头羊萨尔斯堡主场出击与联赛副班长卡芬堡展开较量。

    豪门萨尔斯堡近期表现相当不俗,球队上轮作客1比0小胜劲旅维也纳快速,从而豪取三连胜的佳绩,他们目前以6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一条场均仅失0.88球的后防线是萨尔斯堡取分的关键因素,而且球队具有一定的主场战斗力,萨尔斯堡此番主场称雄问题不大。

    卡芬堡本赛季发挥令人大失所望,球队目前仅积23分排在积分榜垫底,并落后身处降级安全区域的下游队伍马纳多达9分,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他们保级希望相当渺茫。而且卡芬堡本赛季作客十分糟糕,16轮作客仅得1胜2平13负的劣绩,本场遭遇近期状态大勇的萨尔斯堡,卡芬堡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