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马尔默主场优势 赫尔辛堡难高估

2012-05-10 09:07:3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推荐

    瑞典超 05-11 01:00:00 马尔默 VS 赫尔辛堡

    平均赔率:1.94 3.28 3.62

    亚盘:半球

    这是上赛季冠军赫尔辛堡及前一赛季冠军马尔默之间的地区德比战,因此双方在传统上有不少恩怨。

    马尔默上轮以2比1击败阿特维达堡,致胜进球在终场前由前锋拉内吉攻入,这场比赛马尔默创造不少进球机会,但表现得不够专注,而且犯下不少错误。情况就如他们对米亚尔比终场前20分钟的比赛,断送领先2比0的开局最终被2比2逼平。不过马尔默在新赛季主场上座率相当高,本场德比战绝对不会缺乏动力。赛前当地传媒集中报道本场消息,对球迷来说胜负事关重大。

    赫尔辛堡有坚固的防线,而且有足够火力去赢取比赛,但始终是欠缺独当一面的射手。赫尔辛堡上轮在最后时刻进球作客以1比0击败松兹瓦尔,但其实应该更早就将胜局锁定。

    目前马尔默拥有更多高水平的球员,他们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证明,有能力在未来的瑞典超中表现得更好,而且他们有主场之利,球场阔度有70米,造成敌方球员很难作出防守,有利于崇尚进攻的球队,马尔默本场有望取得胜利。

    去年5月马尔默主场对赫尔辛堡的比赛腰斩,当时有人在观众席上投掷烟花,然后冲进球场并推撞赫尔辛堡门将,最后足协判赫尔辛堡以3比0胜出。这场比赛在半场结束前,其实赫尔辛堡只不过领先1比0,随后两队在7月再遇,在赫尔辛堡主场2比2战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