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赫根进攻强大 耶夫勒打法不成型

2012-05-10 09:11:0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推荐

    瑞典超 05-11 01:00:00 赫根 VS 耶夫勒

    平均赔率:1.44 4.00 6.58

    亚盘:一球/球半 

    赫根赛季初开局极佳,不单是因为他们经过7轮联赛后排第2位,他们的打法也值得欣赏,7场比赛攻入16球是很理想的进球数字,进攻风格更非常有娱乐性。上周赫根作客以3比0击败阿特维达堡,全场没有让对手有任何机会抢分。

    加费莱的情况和赫根相反,赛季初表现差劲7场比赛取得4个进球。但即使加费莱的进攻能力向来不足,防守力还是获得认同的。正常推断赫根本场会取得大量控球时间,假如他们保持耐性,然后向加费莱进逼,就会轻松取得胜利。

    不过,往绩告诉我们加费莱是有机会爆冷的,当他们被人看淡,而且作客面对火力强劲的球队,正是他们喜欢的比赛,因为加费莱倾向采取稳守突击打法,假如外界预期他们会大败,球员更会因为压力大减表现得更出色。可惜,本赛季没有发现加费莱有这种特质,两队主力在冬季离队影响巨大,目前球队仍未确立新打法,全队各个环节都很弱,只有门将位置较好,假如撇开加费莱以往爆冷的历史,赫根主胜非常可靠。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