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举办城市及球场——利沃夫

2012-05-09 16:58: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洲杯举办城市利沃夫

    利沃夫,在乌克兰西南部,西邻波兰。面积2.18万平方公里。人口265.6万,乌克兰人为主,余为俄罗斯人、波兰人和犹太人。大部为丘陵,一般海拔在250米以下。矿藏有石油、天然气、煤、泥炭、钾盐和硫黄等。工农业均较发达,工业以机械制造和金属加工为主,还有食品加工和石油、天然气、煤、钾盐的开采。


利沃夫市

  历史:

  这是一个与乌克兰其他地区文化和语言不同的城市,其原因就是历史上这座城市属于不同的国家,逐渐让利沃夫成为一个非常特别的城市。利沃夫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离波兰仅有70公里,这座城市的文化更接近匈牙利和奥地利。

  据历史记载,利沃夫的城市本身建立于1256年,创建者是鲁塞尼亚的哈雷斯基公爵,以他的儿子列夫命名了这座城镇。利沃夫由于位置适中,发展迅速,在1272年成为公国的首都。二战期间,这座城市荒废,苏联解体后,乌克兰再次让这座城市兴盛起来。

  经济:

  利沃夫州自然资源丰富。它不仅拥有大片肥沃的“黑土带”,而且还蕴藏着70余种矿藏资源,如沥青、无烟煤、铁、锰、铬、钛、铅、锌、铝、汞、镍和一定量的天然气和石油,其中沥青利沃夫自然资源和无烟煤均占全国总储藏量的60%。顿巴斯是原苏联最大的煤田之一。因此,在利沃夫州,矿工业比较发达。


利沃夫街道

  运输:

  利沃夫国际机场非常小,每日仅有到基辅、维也纳和华沙的班机。不过,在利沃夫市附近,波兰境内克拉科夫机场,在这里有更多的班机可以供游客选择。在这座城市,主要以巴士为主。

  距离2012年欧洲杯其他场地:

  华沙——380公里
  基辅——530公里
  波兹南——700公里
  格但斯克——730公里
  弗罗茨瓦夫——730公里
  哈尔科夫——990公里
  顿涅茨克——1340公里

  足球:

  利沃夫市最有名的足球俱乐部当属卡帕迪队,他是这座城市唯一一支曾问鼎国内冠军的球队,曾在1969年夺得苏联杯。此后又两次闯入乌克兰杯决赛,不过均以失利而告终。此外,这座城市还有一家叫利沃夫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不过这家俱乐部的实际位置并不是利沃夫州,而是在多布罗米尔。

  欧洲杯八大球场——新利沃夫球场


俯瞰球场

  容量:30000人

  简介:仿照2008年欧洲杯奥地利克拉根福的球场进行修建,2009年2月举行奠基仪式。


球场正面


球场内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