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梅西同进41球 国家德比谁怕谁

2012-04-16 09:42:2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C-罗纳尔多与梅西分别在西甲联赛里把本赛季各自的进球增至41球,改写了上赛季由前者创下的单季进球纪录,协助皇马与巴塞罗那本轮获胜,令双雄仍维持4分的拉锯战进入本周末在诺坎普上演的世纪大战。

    皇马平107球纪录“银河战舰”皇马在伯纳乌主场以3比1逆转战胜剩10人的希洪竞技,以107球追平1989/90赛季由托沙克时代的皇马创造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另外,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两小时后同样是在先丢1球,客场以2比1逆转战胜莱万特,豪取联赛11连胜,令皇马续以4分优势领跑西甲

    巴萨豪取11连胜

    马与巴萨分别将在周二和周三在欧冠杯4强首回合裡对阵拜仁慕尼黑与切尔西,而本轮各自以报捷姿态为欧战造势,也为22日双方在联赛的“世纪大战”埋下激战的种子。

    皇马因拉莫斯手球,由客队的奎瓦斯利用点球机会破门拔得头筹,随后皇马由出任先发单箭头的伊瓜因在获拉莫斯传妙下,头球将比分扳平。阿根廷前锋收获联赛第21球,追平马德里竞技的法尔考,并列射手榜第三位。

    下半时C-罗纳尔多获替补上场的迪马利亚助攻,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客队后卫卡内拉在第78分鐘领到次张黄牌被罚下,3分鐘后厄齐尔助攻替补上阵的本泽马,令皇马以3比1奠定胜利。法国前锋本泽马破3场球荒,斩获联赛第18球及其本赛季第29球,逼近07/08赛季效力里昂时的单赛季31球生涯最佳。

    两助攻大师导皇马逆转戏码

    厄齐尔和阿根廷“天使”迪马利亚这两位皇马助攻大师交出本赛季第15次和第14次助攻,占据西甲助攻榜前两名。巧合的是,巴塞本轮与皇马际遇相近,同样因手球送点球,布斯科茨手球莱万特中场巴克罗罚终点球首开纪录。下半场,梅西在第63分钟扳平比分,随后他又罚进由昆卡赢得的点球,将比分反超,在西甲射手榜上以41球追平C-罗纳尔多。

    主帅瓜迪奥拉以113场西甲联赛胜利超越了莱卡德的联赛胜场次数(112胜),排在巴萨队史第二位。而为欧冠杯养精蓄锐、替补上阵的伊涅斯塔步入了巴塞400场正式比赛里程碑。本场也是瓜帅“梦三队”的第50场联赛客场胜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