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三年前争议落败 切尔西欲抢占先机

2012-04-16 09:30:4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半决赛

    欧冠杯 04-19 02:45:00 切尔西 VS 巴塞罗那 

    平均赔率:4.65 3.69 1.70

    亚盘:受半球/一球
 
    “蓝军”切尔西在少帅迪马特奥带领下已经复苏,如今既团结,状态也不错,欧冠半决赛坐镇无敌主场迎战巴萨,志在复仇之下,主场保平争胜。切尔西要在半决赛面对巴萨,球员们并不害怕面对宇宙队,而是期待复仇巴萨。

    主场失球最少

   3年前斯坦福桥一战,堪称欧冠历史上最具争议的比赛之一,巴拉克、德罗巴冲着挪威裁判赫宁咆哮的镜头至今历历在目。兰帕德代表蓝狮发了言:“切尔西所有人都和巴萨有未了的恩怨。”可见切尔西上下都把巴萨视为眼中钉,球员们斗志旺盛。

   斯坦福桥桥是客队畏惧的魔鬼主场,切尔西本赛季欧冠主场取得5连胜,5场攻入16球,只丢2球,是32强主场丢球最少的一队。切尔西还继续保持着一项神奇纪录,从小组赛首战开始,蓝军不仅每场都有进球,而且连续10场都是先进球。加上上赛季对曼联,更已经连续11场欧战都能进球,也是球队历史纪录。半决赛首回合主场出战巴萨,如果也能先进球,自然将占据心理上的优势。

   切尔西阵中还有巴萨克星,那就是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他曾在效力马德里竞技会时7度攻破巴萨大门。对付巴萨的方法就是派上托雷斯去撕扯巴萨压上的防线。对付皮克还是托雷斯更有威胁,他的速度可以甩开巴萨防线的最后一人。

   卫冕冠军巴萨虽然强大,但作客始终令人难以放心。上轮8强首回合就曾在客战0比0被米兰逼平。回到主场才靠着争议的罚球大胜过关。而且宇宙队也太过依赖梅西,一旦小跳蚤被特里、伊万等人冻结,巴萨就很难进球。

    切尔西不利因素

   三年过去了,巴萨依旧强大,切尔西已经明显走了下坡路,如今在英超只是为前四而战,下赛季能否再战欧冠还是未知数。而糟糕的赛程是切尔西另一大障碍,周日才在足总杯大战热刺,体力恐怕无法及时恢复。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