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3串1:佩帅倒戈旧主 副班长保级心切

2012-04-12 09:21:3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甲推荐

    西甲 04-13 02:00:00 比利亚雷亚尔 VS 马拉加

    平均赔率:2.46 3.24 2.73

    亚盘:平手

    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和大将卡佐拉,北京时间4月13日在西甲联赛率队作客倒戈比利亚雷亚尔,为了实现欧冠梦将不留情面。“西甲曼城”马拉加上轮3-0大胜桑坦德,把握住巴伦西亚近期低迷的机会,排名冲到第3位,进军欧冠的希望越来越大。但本轮巴伦西亚率先出战,取胜之后以2分优势反超马拉加,因此马拉加必须获胜才能重夺第三位置。

   马拉加本轮将作客“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的情歌球场,对主帅佩莱格里尼和球队核心卡佐拉来说,这将是充满情感的倒戈之战,但为了欧冠,他们将不留情面,以3分为目标。荷兰老将范尼也在球队的冲刺阶段接连进球,本战将连同隆顿等人领衔锋线。不过上轮进球功臣之一的前巴伦西亚前锋伊斯科和阿根廷后卫德比凯利斯皆累积黄牌将停赛,无缘为马拉卡抢夺近5轮的第4胜。

   比利亚雷亚尔在上轮的保级战客场不敌贝迪斯,新帅洛蒂纳接任后3场1胜2平的不败走势告一段落。黄潜艇仍然处在降级区边缘,只有4分优势,面对前主帅领军的对手,同样力争3分。

   首循环交锋,马拉加主场2比1获胜,但近7次造访情歌球场只取得1胜2平4负。

    西甲 04-13 04:00:00 塞维利亚 VS 萨拉戈萨

    平均赔率:1.46 4.10 6.68

    亚盘:一球/球半

   “南方公牛”塞维利亚主场战保级队萨拉戈萨。两队上轮都输球双双终止3连胜走势,目前塞维利亚距离欧战区域4分,萨拉戈萨距离保级安全区4分,一个为了欧战资格和一个为了保级,本战必有恶战。首循环塞维利亚1比0小胜。

    西甲 04-13 03:00:00 桑坦德竞技 VS 马洛卡

    平均赔率:2.60 3.18 2.62

    亚盘:平手

   已经连续13轮不胜的尾二球队桑坦德竞技,则在迎战马洛卡。本场桑坦德缺少停赛的后卫弗朗西斯,这对球队防守提出挑战,目前桑坦德距离安全区达7分之多,由于同分希洪竞技赢球,目前桑坦德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联赛副班长,再不反弹恐怕降级难免。而马洛卡高出降级区9分,可谓保级无忧。首循环马洛卡赢2比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