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对维冈欲15连胜 有望挑战两大纪录

2012-04-11 09:40:0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 04-12 02:45:00 维冈竞技 VS 曼联

    平均赔率:8.47 4.56 1.35

    亚盘:受一球/球半

    卫冕冠军曼联在4月12日的英格兰联赛第32轮赛事,前往客场面对“送分童子”维冈,盼迎来联赛9连胜,追击英格兰顶级联赛第20冠不松懈。

    6年来战维冈13场全胜

    自从在客场以3比3战平切尔西后,“红魔”曼联完成了一波关键的8连胜,弗格森的球队在两个月的时间不仅追上了曼城,甚至在反超后又将争冠对手的积分差距扩大至8分,蝉联英超冠军已近在咫尺。维冈自2005/06赛季升上英超以来,曼联对维冈的13场联赛大获全胜,共进30球失4球,这3分看来手到擒来。

    鲁尼冲击首座英超金靴

    曼联前锋鲁尼上轮在主场以2比0打败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射进一个点球,将本赛季英超进球增加至22球,距离榜首的阿森纳射手范佩西只差4球,有望向职业生涯首座英超金靴发起冲击。

    鲁尼的各项赛事总进球为30球,这是鲁尼职业生涯第2次单赛季进球达到30球。上一次是在2009/10赛季,当时鲁尼在各项赛事出场44次攻入34球,其中英超26球,但英超金靴落入28球的切尔西前锋德罗巴手中。

    曼联在近5轮从落后2分到领先8分,靠的就是连续5场零封对手,而拥有英超最佳防线的曼城同期则场场丢球,是最好的反面教材。上一次红魔实现英超连续5场零封还是2008/09赛季,当时红魔创造了连续14场英超没有丢球的纪录。

    维冈输少当赢

    近来状态不俗的曼联边锋瓦伦西亚将倒戈旧主,已伤愈的葡萄牙边锋纳尼有望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维冈上轮在伤停补时阶段丢球,在客场以1比2输给切尔西,近4轮2胜2平的不败战绩被终结。幸运的是,布莱克本、女王公园巡游者和博尔顿等保级对手皆吃败仗。但维冈仍以净胜球的劣势处在降级区,落后排名第16的博尔顿1分。不过,主力射手罗达列加伤势未愈,与曼联实力悬殊的维冈本场只好输少当赢。

    曼联挑战两大巅峰纪录

    上周日英超,曼联主场以2比0击败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曼城客场以0比1不敌阿森纳,双方差距拉开至8分。由于比赛只剩最后6轮,红魔6年第5度称霸英超、第20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已无悬念。现在,焦点变成红魔何时称王,甚至挑战英超最长连胜(14场,阿森纳保持)与英超最高积分(95分,切尔西保持)2大颠峰纪录。

    小豌豆顶替维尔贝克

    如果曼城继续失分,同时曼联保连胜,那么红魔最快在下周日(22日)主场战胜埃弗顿后就可提前3轮捧杯。如果曼联在最后6轮全胜,就会追平英超14连胜纪录,拿下97个积分,成为史上最强英超冠军。

    看看曼联阵容,随着纳尼康复,阵容已经得到极大增强,费爵爷的压力也减轻不少。除了维迪奇和弗莱彻,目前只有安德森和麦克奥温还在休养。由于一周双赛,费爵爷肯定会轮换,“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将会顶替维尔贝克,伙拍鲁尼组成双箭头,后者只差4球就追平在射手榜领先的范佩西。

 中场方面,纳尼与莱恩基斯也有望轮换复出,阿什利扬与瓦伦西亚轮休,但状态正佳的“生姜头”斯科尔斯与卡里克双后腰雷打不动,防线继续由里奥费迪南与埃文斯主导,德赫亚把关,放眼助队创造连续6轮不失球纪录。

    推翻逢魔必败

    排在倒数第2的维冈,上场作客以1比2惜败给切尔西,本轮回到主场放眼打断红魔连胜势头,加强保级机会。维根在近9轮联赛只输2场,表现大有起色,加上主场优势,使他们有信心打破逢魔必败的尴尬纪录。

    阵容方面,除了哥伦比亚前锋罗达勒加还在养伤,其余都能上阵。往绩方面,包括一次联赛杯交手,曼联对维冈已取得14连胜骄人纪录。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