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德比战皇马誓赢对手 马竞重心转移

2012-04-11 11:28:2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西甲 04-12 04:00:00 马德里竞技 VS 皇家马德里

    平均赔率:5.64 3.96 1.55

    亚盘:受一球

    西甲联赛第32轮快车4月12日上演马德里德比战,“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将造访卡尔德隆球场,挑战同城宿敌“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希望抢分甩开巴塞罗那的纠缠。

    上周末焦点战,皇马全场狂轰33次射门无果,主场0比0战平巴伦西亚,银河战舰又一次在主场丢掉了2分,现在他们领先巴萨的优势只剩下4分,西甲冠军之争重开悬念,皇马已经没有再失分的本钱。从赛程来看,情况对皇马十分不利,接下来不但要对其它球队取得胜利,客场对巴萨,也绝不能输球,否则皇马很可能走出诺坎普球场,就已经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

    马竞上周末作客0比2不敌莱万特,终止联赛和欧联杯3连胜势头,不过本场若能在宿敌身上取分,那么最大受益人将是巴萨,“平民”马竞十分乐意打击“贵族”皇马的夺冠机会。

    重心转移欧联

    虽说马竞目前的重心已经转移到了欧联杯,但是对德比战还是相当重视。值得一提,马竞是西甲出了名的主场龙,9胜4平2负的主场战绩排在西甲第4名,仅次于巴萨、皇马和马拉加。

    阵容方面,皇马没有球员伤停,主帅穆里尼奥将能派出最强阵容应战;反观马竞阵容不齐,安东尼奥洛佩斯和西尔维奥因伤缺阵,米兰达、萨尔维奥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停赛。两队在西甲历史上共交战148场,马竞35胜32平81负处于劣势,其中主场23胜20平31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循环,皇马在主场以4比1大获全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