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马赛遇50年耻辱 领头羊往绩处下风

2012-04-11 11:39:0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甲级联赛

    法甲 04-11 23:59:00 马赛 VS 蒙彼利埃

    平均赔率:2.91 3.17 2.36

    亚盘:受平手/半球

     近况低迷的落难豪门马赛4月12日在法甲第30轮补赛,主场迎战气势如虹的领头羊蒙彼利埃,前景难以让人乐观,更何况蒙彼利埃也有抢分的理由。

    本场原定在3月31日进行,但法国职业联盟为了让马赛有充足时间,备战欧冠8强次回合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特别把本场延期至4月12日进行。上周末在国家德比战,马赛作客以1比2输给死敌巴黎圣日尔曼,现积40分排在第9位,这也是马赛近11场各项赛事的第10败,创下1962年以来队史最差纪录,士气和信心大受打击。

    极端球迷希望马赛落败

    甚至有极端球迷希望球队本场落败,好让蒙彼利埃扩大榜首优势,从而削弱圣日尔曼争夺的机会。蒙彼利埃上场在主场击败索察,目前与圣日尔曼同积63分,且净胜球占优,所以本场放眼全取3分巩固榜首地位。

    不过,双方的交手纪录对马赛有利,尤其是在主场马赛已经连续16场对蒙彼利埃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循环,蒙彼利埃主场1比0取胜,不过在联赛杯上,马赛主场1比0获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