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5串1:法兰克福止颓 波鸿欲全取三分

2012-04-11 09:55:4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推荐

    德乙 04-11 23:30:00 法兰克福 VS 因戈尔施塔特

    平均赔率:1.26 5.12 9.74

    亚盘:球半/两球

    法兰克福0比2败给杜伊斯堡,争德乙冠军受重创,球队5连胜走势终止,目前少赛一轮情况下3分落后榜首的菲尔特。自圣诞节前的一战,法兰克福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不敌杜伊斯堡一战,是球队近3个多月以来,首场0进球的比赛。

    因戈尔施塔特下半赛季保持不败,法兰克福要重回胜轨,将遇到极大挑战。舒查夫拿最后一刻的进球,让因戈尔施塔特上轮3比3逼和榜尾的亚琛。在奥拉尔教练带领下,球队近15轮只有2次落败,目前排第14位,距离降级区域只有6分优势。

    尽管连胜走势告终,但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法兰克福,实力应远超因戈尔施塔特,本场有望赢球止颓。

    德乙 04-11 23:30:00 亚琛 VS 波鸿

    平均赔率:2.15 3.27 3.09

    亚盘:平手/半球

    亚琛作客因戈尔施塔特在领先3比1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对手3比3逼平。虽然如此,奥森教练应该感到欣慰,他的变阵令球队攻击力有改进。联赛垫底,进球率也是各队最低,亚琛上场总算证明了他们有进球能力,若球队能保持攻击力,相信周中对波鸿有望拿下3分。

    波鸿近6场只取得1个进球,庆幸球队距离降级区域仍有8分优势,不过,若下游球队不断抢分成功,对波鸿也会构成压力。上一周与卡尔斯鲁厄互交白卷时球员表现欠缺活力,波鸿教练贝治文需要想法子刺激球员。

    波鸿近7场未尝一胜,下半赛季作客也一胜难求,本场榜尾的亚琛有能力击败对手。

    德乙 04-11 23:30:00 慕尼黑1860 VS 杜伊斯堡

    平均赔率:2.07 3.31 3.23

    亚盘:平手/半球

    慕尼黑1860面对杜伊斯堡将会遇上硬仗,对方上一周击败法兰克福,不败走势增加至5场。1860过去7场只取得1胜,表现飘忽也令球队不断失分,争取升级大受打击。

    杜伊斯堡近5场取得11分确保了中游位置,上一周击败法兰克福,也令5场不败走势当中增添第3场胜利。主场击败德乙前列球队,也使杜伊斯堡教练历克在出击慕尼黑之前增添自信,不过球队只有4天时间恢复体力。

    杜伊斯堡需要寻找反击的机会,但经过激战之后,体能未必恢复,相信慕尼黑1860的攻击力在周三的一战,将成为胜负的关键。

    德乙 04-11 23:30:00 奥厄 VS 帕德博恩

    平均赔率:2.42 3.21 2.70

    亚盘:平手

    奥厄虽然比排第17位的卡尔斯鲁厄仍有7分优势,但为避免卷入降级漩涡,也没有失分空间。奥厄本赛季主场只取得4胜,不过,别以为他们主场弱势,球队自从12月之后,主场保持不败。

    帕德博恩位居第5,但过去9场联赛,只取得2胜,目前比第3位的杜塞尔多夫只落后5分(少赛一轮),仍有能力争升级附加赛资格。球队上一周迎战慕尼黑1860,两度落后之下,仍能2比2逼平对手,射手普舒域斯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6个联赛进球。

    从表现看,奥厄难以被击倒,近况低迷的帕德博恩,大有可能平局收场。

    德乙 04-11 23:30:00 卡尔斯鲁厄 VS 德累斯顿

    平均赔率:2.04 3.30 3.30

    亚盘:平手/半球

    卡奥辛斯基接掌卡尔斯鲁厄为球队带来惊喜,2球完胜柏林联之后,作客再与波鸿互交白卷,证明球队加强了稳定性。0比0战平波鸿,虽然表现不算华丽,但足够令卡尔斯鲁厄不用卷入降级区域。不过,攻击力疲弱是球队的最大隐忧,本赛季每场平均进球低于1球。

    争取连续3场不败的德累斯顿,现在位居中游,可以踢“风流波”。球队近况表现飘忽,上一周对布伦瑞克,由领先变落后,最终2比2逼平对手,首席射手米高朴迪包办2球。他与迪迪这对攻击组合,本赛季为德累斯顿交出22个进球,也是球队不能被低估的原因。

    德累斯顿近3场作客取得2胜,但相信这不会对卡尔斯鲁厄构成压力。若卡尔斯鲁厄取得小胜,并不奇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