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2串1:奥雷布洛抢分 加尔斯难高估

2012-04-11 09:20:4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推荐

    瑞典超 04-12 01:00:00 奥雷布洛 VS 赫尔辛堡

    平均赔率:3.34 3.23 2.05

    亚盘:受半球

    在上赛季作客1比1战平前,传统上奥雷布洛经常能够在主场击败赫尔辛堡,他们之前曾经连续7次在瑞典超主场击败对方。不过上赛季赫尔辛堡在瑞典杯也曾经作客击败奥雷布洛,反映双方的对赛传统已开始扭转。

    奥雷布洛在新赛季第2场比赛作客米米亚尔比,表现比起首战在主场以3比4不敌阿特维达堡的灾难性演出,有很大的改善,至少在防守上是这样。真仙斯基代替辛特基思守门表现很好,即使现在讨论奥雷布洛是否已找到合适人选,填补艾夫巴治转投哥德堡而造成的守门员空缺,实在是言之尚早。其实真仙斯基和辛特基思在赛季前备战的表现都无法令人留下印象,因此经过对阿特维达堡的比赛后,他们对米亚尔比更需要去保持不丢球。

    目前奥雷布洛教练保斯特林正考虑将球队的阵式由4-3-3改变成4-4-2,这或者更适合他们的新球员,特别是面对赫尔辛堡,可能这更容易让球员融入球队。赫尔辛堡的中场有很多水平不错的球员,因此对奥雷布洛来说,本场减少1名前锋,多安排1名中场上阵,应该是更利好的安排。

    上周赫尔辛堡主场以2比1击败埃尔夫斯堡的比赛,其实是被门将柏汉臣拯救,他们本赛季仍未显示出真正实力,作为上赛季瑞典超冠军,长远而言赫尔辛堡的成绩会比奥雷布洛更好,但考虑到奥雷布洛在主场对赫尔辛堡的强劲往绩,本场会以平局收场。

    上赛季赫尔辛堡在主场以2比0击败奥雷布洛,作客则踢成1比1。他们上赛季也在瑞典杯碰头,当时赫尔辛堡作客以3比1胜出。另外,赫尔辛堡上赛季作客战平奥雷布洛是自2001年以来,造访对方主场取得的第1分。

    瑞典超 04-12 01:00:00 加尔斯 VS 佐加顿斯

    平均赔率:1.99 3.31 3.71

    亚盘:半球

    加尔斯上周作客阿特维达堡度过艰难的晚上,最终以1比2落败,作为升班马的对方表现得更有信心,控球比率更高,而且创造更多攻势。现在加尔斯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无法在阵中找到固定的首发球员,能够协助球队好好去比赛。

    经过在首轮对埃尔夫斯堡错失不少进球机会,佐加顿斯在上周主场对桑斯瓦尔的比赛,开赛4分钟就由前锋列查拉克素进球最终以1比0胜出。无疑佐加顿斯原本表现得很出色,但当马克柏达臣在31分钟被逐离场后,他们就开始表现得慌乱。

    无论本场是马克柏达臣抑或尤斯夫捷比沙停赛,对佐加顿斯来说都不是好事,特别是马克柏达臣在首轮为球队攻入唯一进球,而且是后防线上的重要成员。

    上赛季加尔斯在主场以2比1击败佐加顿斯,至于加尔斯作客斯德哥尔摩则2比2战平。但无论如何,考虑到两队在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佐加顿斯作客胜出是更合理的赛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