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莱克本锋霸停赛 红军足总杯壮行

2012-04-10 09:34: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红军”利物浦

    英超 04-11 03:00:00 布莱克本 VS 利物浦

    平均赔率:3.44 3.33 2.06

    亚盘:受半球

    近况低迷的“红军”利物浦在英超联赛第33轮,作客埃伍德公园球场挑战保级球队“玫瑰”布莱克本,希望谷底反弹用胜利为足总杯半决赛壮行。联赛杯夺冠已经无法掩盖红军目前的问题,尽管上周末主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终止了3连败颓势,但近9轮联赛仅取得1胜,排名已经滑落至第8位,而且还落后同城死敌埃弗顿4分。

   本周六,红军将在足总杯半决赛的默西塞德比战主场火并埃弗顿,所以本场比赛可说是红军在大战前夕,争取胜利激励士气的最后机会,应该会比前面几场比赛强烈。

    布莱克本锋霸停赛

   布莱克本近期状态也不好,上周末在客场以0比3不敌西布罗,惨遭3连败,排名重新掉入降级区,因此本轮主场作战同样瞄准了3分。考虑到红军目前的状况,布莱克本趁机抢分并非不可能。

   阵容方面,利物浦门将雷纳继续停赛,卢卡斯、查理·亚当、马丁·凯利和格伦·约翰逊因伤缺阵,好消息是阿格上场已伤愈复出并制造进球;布莱克本则有邵加多和格雷拉两名长期伤兵,前锋莫德斯特上轮染红出场,此役自动停赛。

   两队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共交手107场,红军46胜34平27负占据上风,但是客场14胜18平21负稍处劣势,包括上赛季以1比3落败。本赛季首循环,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只能以1比1战平对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