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3串1:巴萨抢分逼宫皇马 赫塔菲缴械

2012-04-10 09:41:1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甲推荐

    西甲 04-11 03:00:00 巴塞罗那 VS 赫塔菲

    平均赔率:1.06 10.59 28.04

    亚盘:三球

   皇家马德里意外被巴伦西亚逼平后,卫冕军巴塞罗那重新看到逆转皇马的希望,第32轮联赛快车,巴萨主场出击赫塔菲,迎来进一步逼近对手的机会。只要本轮先出战的巴萨再胜,双方距离被拉近至1分,压力就会在皇马那边。

   目前皇马以79分领先巴萨4分,由于周中快车,皇马与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战迟一天上演,所以巴萨这场比赛先争得胜利,皇马就会背负重重压力上阵,有继续失分的可能。

   而且巴萨如今气势正虹,除了联赛9连胜,欧冠也杀入半决赛,头号前锋梅西更加攻进本赛季各项比赛60球,不停刷新纪录的恐怖前锋,正力争带队超越皇马。

   但本场巴萨只有3名后后可以上阵,由于此前已折损丰塔斯和阿比达尔,本周皮克和阿尔维斯又再加入伤兵营,出战周中比赛概率几乎不可能,目前巴萨一线队只剩普约尔、马斯切拉诺和阿德里亚诺三名后卫。

   主帅瓜迪奥拉急抽调来4名青年队小将随一线队训练,包括有后卫穆涅萨、蒙托亚、巴特拉,其中蒙托亚在客场4比1胜萨拉戈萨的比赛替换阿尔维斯登场。

   赫塔菲虽然有能力争下季欧战资格,但主客表现反差很大,近2场客场不胜,但主场又能打败巴伦西亚与马德里竞技等劲敌,所以只要能改善主客场的反差,制造冷绩的机会存在。

    西甲 04-11 02:00:00 奥萨苏纳 VS 西班牙人

    平均赔率:2.23 3.22 3.10

    亚盘:平手/半球

   近2场吃下连败,失11球的奥萨苏纳将在主场出迎西班牙人,主队目前排在第6位,但如果持续如此的成绩,下季欧战席位随时不保。

    西甲 04-11 02:00:00 皇家社会 VS 皇家贝蒂斯

    平均赔率:2.21 3.24 3.12

    亚盘:平手/半球

   另一场比赛由皇家社会主场战皇家贝蒂斯,双方都为力争改善联赛排名努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