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4串1:瓦伦西亚低迷 沙尔克欲擒毕巴

2012-03-29 12:23:0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联杯

    欧联杯 03-30 03:05:00 马德里竞技 VS 汉诺威96 

    平均赔率:1.46 4.08 6.66

    亚盘:一球/球半 

    首届欧联霸主“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3月30日在欧洲联赛8强首回合,主场恭候德国球队汉诺威96,若要重温旧梦,主场非胜不可。作为欧洲联赛2009/10赛季创办的首个冠军得主,马德里竞技将面对欧战经验最少的汉诺威96,争夺一席半决赛资格。

    马竞上轮淘汰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但上周末联赛客场不敌榜末队萨拉戈萨,目前排在西甲第8位,落后第4名的马拉加8分,想要争取欧冠资格困难不小,不过只落后第6名的奥萨苏纳4分,有望打进联赛前6名。

    马竞近5场3胜2负,状态稍有起伏。但主场战绩稳定,已经取得欧战主场7连胜,要晋级仍需依靠主场。值得一提,这是马竞在欧洲赛场的第400场正式比赛。少帅西蒙尼入主后崇尚进攻,本战进球重任还要依靠上季的欧联金靴法尔考。本赛季仅是汉诺威第2次亮相欧洲赛场,目前处在队史欧战新高。

 不过主帅斯洛姆卡曾经在2005/06赛季,带领沙尔克04闯入欧洲足总杯半决赛。汉诺威上轮淘汰比利时球队标准列日,目前排在德首第8位。汉诺威近5战2胜1平2负表现一般,而客场战绩糟糕,近5个客场1胜1平3负。这是两队首次正式交手。马竞曾经与德国球队有过多达30次交锋,战绩为13胜6平11负,其中主场8胜2平3负。

    汉诺威仅有过一次面对西班牙球队的经历,那是发生在本赛季欧洲联赛附加赛阶段,他们主场2比1,客场1比1战平塞维利亚晋级。

    欧联杯 03-30 03:05:00 阿尔克马尔 VS 瓦伦西亚 

    平均赔率:2.61 3.21 2.58

    亚盘:平手

    状态低迷的西甲老三“蝙蝠军团”瓦伦西亚,3月30日在欧洲联赛8强首回合,造访荷甲领头羊阿尔克马尔,要继续克制荷兰球队恐怕不易。

    瓦伦西亚是欧洲联赛8强仅有的一支由欧冠转投欧联的球队。上轮正是淘汰另一支荷甲球队埃因霍温,8强抽中阿尔克马尔,自然希望继续克制荷兰球队。但蝙蝠军团最近遭遇2连败,虽然还在西甲还排名第3,但只领先第5名的莱万特3分,欧冠席位的争夺突然出现隐忧,联赛的不利形势对球队争夺杯赛的负面影响不小。

    瓦伦西亚近5场仅得1胜2平2负,5场进失球数都是8球,状态低迷。主帅埃梅利预料将以索尔达多、约纳斯、皮亚组成攻击线,若要在客场确立晋级优势,他们的表现举足轻重。瓦伦西亚史上10次对阵荷兰球队还没有吃过败仗,战绩为4胜6平。但瓦伦西亚在近17场欧战客场比赛中仅有一次获胜,本赛季5场客场也仅有过一次获胜。

    阿尔克马尔上轮淘汰意甲劲旅乌迪内斯,目前排在荷甲榜首,只领先第2名的阿贾克斯1分,紧张的联赛争冠形势或许会让球队有所分心。阿尔克马尔近5场2胜2平1负,进6球丢掉4球,状态不俗。而主场也相当稳健,不仅近10个主场不败,近8场欧战主场还取得6胜2平佳绩。主队共7次面对西班牙球队,战绩为3胜3平1负,其中主场1胜2平;近两次战西甲队都胜。

    欧联杯 03-30 03:05:00 里斯本竞技 VS 哈尔科夫金工 

    平均赔率:2.00 3.23 3.70

    亚盘:平手/半球

    葡萄牙劲旅里斯本将在欧联杯8强首回合主场出击乌克兰的哈尔科夫进攻,依靠过往欧战主场的优良纪录,同时上轮淘汰大热门曼城的刺激,里斯本要在主场来个下马威。

    里斯本此前曾4次面对乌克兰球队,并且保持全胜,上轮淘汰曼城后,近10场主场欧战赛获胜9场,主队在阿尔巴拉特球场,就如同最坚实的堡垒。而且如今里斯本也只有欧联这个荣誉可以争取,毕竟葡超联赛落后第二名的本菲卡达13分,下赛季欧冠希望渺茫,肯定全力打好本场。

    但哈尔科夫金工也非省油之灯,本赛季在参加的6场欧战客场赛保持不败,除了客场1比1战平阿尔克马尔,其余5战全胜,这其中有3场都攻进4球。主力马尔科维奇率领下打进欧联8强,创造欧战赛场新记录,上一次最好成绩是2008/09赛季,当时他们在联盟杯16强战因客场进球少被同样来自乌克兰的基辅发电机淘汰。

    金工本赛季已攻入25球,是欧洲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他们坚持大打攻势足球,彻底征服欧洲大陆的球迷。不过同样防线欠稳的问题,也是客队出征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欧联杯 03-30 03:05:00 沙尔克04 VS 毕尔巴鄂竞技 

    平均赔率:2.11 3.31 3.27

    亚盘:平手/半球

    在目前欧联最佳射手亨特拉尔撑腰下,德甲豪门“矿工”沙尔克04,3月30日在欧洲联赛8强首回合,坐镇维尔廷斯体育场,迎战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力争打响头炮。

    沙尔克上轮淘汰荷甲球队特温特,晋级8强,目前排在德甲积分榜第3位,落后榜首多特蒙德9分,不过领先第5的莱沃库森13分,很有希望争取到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稳定的联赛形势,使沙尔克可以心无旁騖的投入欧联杯争夺。

    沙尔克04近5轮4胜1负,近期4连胜,状态良好,而且阵容基本完整,惟秘鲁前锋法尔范因伤出场成疑,近况奇佳的亨特拉尔将联手老将劳尔组成双箭头。亨特拉尔在欧联已攻入9球,过去2场欧联主场更接连上演帽子戏法,近3场更疯狂攻进6球。

    毕尔巴鄂上轮双杀英超豪门曼联,让人眼前一亮,目前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1位,落后第4名马拉加9分,争取欧冠资格难度不小。毕尔巴鄂近5轮赛事1胜1平3负,状态低迷。不过毕尔巴鄂攻击力不弱,上一圈就5度攻破曼联大门。在阿根廷“疯子”主帅贝尔萨带领下,毕尔巴鄂在杯赛特别出色,洛伦特与穆尼亚是两大攻击手,非常厉害。毕尔巴鄂同时也打入5月国王杯决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