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剑指巴萨 捍卫英超16年进8强定律

2012-03-22 11:37:4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8强英超全军覆没?背水一战的伦敦双雄“枪手”阿森纳和“蓝狮”切尔西在各自的主场置死地而后生,一场3比0,一场4比1,7个进球是英超球队对质疑声的最佳回应,而蓝狮翻盘那不勒斯晋级欧冠8强,为英超保住在欧冠的最后血脉,英超16年大旗最终没有倒下。

    本场比赛,切尔西代表的不仅是他们自己,更肩负整个英超的荣耀,他们的逆转,保住了英超近16年来必有球队杀入欧冠8强的传统,其他联赛都没有做到这一点。切尔西以4比1翻盘那不勒斯这场比赛,也很容易让人想起2004/05赛季蓝狮对巴塞罗纳的那次逆转。

    现在,切尔西还会遇到巴萨吗?尽管本赛季动荡不断,但科特迪瓦前锋德罗格巴仍被认为是蓝狮克制巴萨的最强力武器。

    迪马特奥(切尔西主帅):我们展示何为切尔西

    首回合两球落后,还能够完成逆转,你们看到球员们的态度,他们的表现。有些球员比赛最后都跑不动了,因为他们抽筋了,不过他们依然在战斗!我们证明了我们是一支球队,这份对胜利的渴望,这份团结精神,我们展示了切尔西是怎么构成的。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