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后防线改善 埃弗顿赛程密身心疲惫

2012-03-21 10:39:5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知耻而后勇的兵工厂阿森纳,3月22日在英超联赛作客埃弗顿,希望能坐上老三位子。阿森纳近期反弹势头强劲,在各项比赛取得4连胜,如今联赛28轮积52分位居第4,仅以1分落后老三热刺,后者如果无法在本轮击败斯托克的话,阿森纳只要击败埃弗顿就能实现反超。

    军心正盛的阿森纳,首轮主场交锋以1比0拿下埃弗顿,而且以往对太妃糖的交手战绩也占上风,上个赛季主客场取得2比1双杀。而埃弗顿甚至在2009年主场吃下1比6的耻辱性败仗。

    埃弗顿已经主场8轮不败,但最近9次比赛他们都未能击败阿森纳。阿森纳老帅温格看来会继续保留近期火力十足的进攻三叉戟,场场进球的荷兰尖刀及队长范佩西将联手沃尔科特与热尔维尼奥攻坚,捷克中场罗西基则与小将张伯伦在后穿针引线。

    阿森纳后防线改进

    阿森纳一度散涣的后防线,近期也逐渐改进,尤其是波兰门将斯切斯尼身手不凡,让球队立于不败之地。埃弗顿上轮为了应付随后而来的足总杯8强而收兵,结果客场以0比3不敌同城宿敌利物浦,而在足总杯8强也仅能主场以1比1战平桑德兰,如意算盘打不响。

    不过,老谋深算的主帅莫耶斯不会就此罢休,他们既能以1比0战胜热刺,也在上个月主场以2比0击败切尔西,说明他应付强旅有一手,相信也不会轻易让阿森纳得逞。埃弗顿的前曼联中场吉布森是仅有受伤缺阵的主力,倒是连场征战身心俱累成为了球队的隐忧,反观阿森纳上轮没有比赛,球员以逸待劳。

    主场进球王奥斯曼无疑将是埃弗顿寄以厚望的取分人物,而后卫拜恩斯也是突袭进球高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