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2串1:雷丁客场奏凯 卡迪夫难取3分

2012-03-13 09:41:04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分析推荐

    英冠 03-14 03:45 卡迪夫城 VS 赫尔城
    平均赔率:2.02 3.22 3.53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英冠将进行一轮补赛,其中卡迪夫城将坐镇主场迎战赫尔城。两队实力相当,兼且往绩不占优势,双方有望激战成和。

    卡迪夫城近期状态较为不稳,其上轮联赛仅是凭借对手送出的2记乌龙大礼,客场2比1击败排名倒数第3的布里斯托城,近5场比赛首获胜利。不过,卡迪夫城本赛季主场10胜2平4负,抢分能力值得信赖。加上双方实力相差无几,近6次交手卡迪夫3胜1平2负,卡迪夫城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旗鼓相当的赫尔城,两队激战成和机会颇大。

    赫尔城近期状态一般,近6轮比赛1胜5平,只有8分进账,目前在积分榜中排名第9位,他们仍然有望冲击升级附加赛资格。加上赫尔在近9轮联赛中有7场零封对手,后防表现相当出色,这无疑给予球队一道坚强的后盾。即使此番走访主场表现尚可的卡迪夫城,赫尔城亦有力全身而退。

    英冠 03-14 03:45 唐卡斯特 VS 雷丁
    平均赔率:3.70 3.28 1.94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英冠又有好戏上演,其中雷丁将作客挑战唐卡斯特,雷丁状态正佳,唐卡斯特此番恐怕难阻对方的连胜步伐。

    近9轮联赛仅获1胜的唐卡斯特目前深陷降级漩涡无力自拔,而且球队本赛季主场只取得4胜7平5负,以19分名列倒数第3,主场均场仅入0.81球,更是英冠24队中主场最弱的一个。此番主场迎战状态正值巅峰的雷丁,唐卡斯特恐怕凶多吉少。

    越战越勇的雷丁近期的强势依然无人能阻,上轮主场3-1击败莱切斯特城斩获联赛8连胜,目前仅以净胜球的微弱劣势屈居西汉姆身后,列积分榜第3位,为争夺直接升级资格乃至联赛锦标,球员肯定继续开足马力争胜。此番面对实力及状态均稍逊一筹的唐卡斯特,雷丁有望延续连胜佳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