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2串1:安郅轻取对手 阿姆卡客场低迷

2012-03-12 10:11:2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俄罗斯超级联赛

    俄超 03-12 23:00:00 安郅马哈奇卡拉 VS 莫斯科斯巴达

    平均赔率:2.32 3.05 2.95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3月11日深夜,俄超季后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新贵安郅马哈奇卡拉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旅莫斯科斯巴达。

    安郅马哈奇卡拉近期状态持续上扬,球队上场依靠年轻中场祖斯利尔一箭定江山作客击败劲旅莫斯科迪纳摩,球队目前在季后赛当中仍然保持2胜1平的不败战绩。另外安郅马哈奇卡拉近5场总共攻入4球的阵中首席射手埃托奥目前状态正佳,球队攻击力极具保障,看好安郅马哈奇卡拉此番主场轻松取胜。

    莫斯科斯巴达上场凭借年轻前锋伊文历基在比赛后段的入球,最终作客1比1勉强战平劲旅喀山鲁宾,连续2场平局收场,球队状态较为平庸。而且莫斯科斯巴达本赛季作客相当低迷,同时近4轮作客未尝1胜,本场做客状态正佳的安郅马哈奇卡拉,莫斯科斯巴达恐怕只能空手而回。

    俄超 03-12 20:30:00 奈兹克斯巴达 VS 阿姆卡尔

    平均赔率:2.38 2.98 2.94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上较早时间,俄超保级附加赛继续进行,弱旅奈兹克斯巴达将坐镇主场迎战平庸之师阿姆卡尔。

    经过冬歇期后奈兹克斯巴达状态有所下滑,球队上场保级附加赛作客0比1惜败于升班马伏尔加,军心受挫。但值得一提的是,奈兹克斯巴达近6次与对手阿姆卡尔交锋取得4胜2负的较佳纪录,球队往绩处于上风,而且球队近3个主场对阵阿姆卡尔取得全胜并总共攻入8球。双方本场再度相遇,当然追捧奈兹克斯巴达主场赢球。

    阿姆卡尔在保级附加赛表现不俗,球队上场保级附加赛依靠中场比尔夫和后卫比罗路哥夫各建一功,最终主场2比1力挫另一支平庸之师苏维杜夫,近3场保级附加赛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不过阿姆卡尔作客战斗力相当疲软,本赛季场均作客仅入0.69球,而且其后防线漏洞甚多。本场作客挑战往绩处于上风的奈兹克斯巴达,阿姆卡尔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