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切尔西值得期待 新蓝狮换帅如换刀

2012-03-12 16:48:3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 03-15 03:45:00 切尔西 VS 那不勒斯 

    平均赔率:1.75 3.60 4.35

    亚盘:半球/一球

    新切尔西在下周二欧冠16强生死战,主场迎战意甲劲旅纳波利,亚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可以支持上盘!英超向来有换帅如换刀传统,新蓝狮值得期待!

    在周中欧冠,阿森纳上半场就3比0领先AC米兰,险些创造了欧冠历史上首个输0比4还能翻盘的奇迹。阿森纳大胜意甲冠军和领头羊,也似乎证明了英超水平始终在意甲之上。

    首回合比赛,切尔西作客虽以1比3败下阵,但至少蓝狮打进1个客场进球,本场回到主场只要胜2比0就晋级,因此,蓝狮的任务比阿森纳简单的多。

    迪马里奥勇于改变

    尽管普拉蒂尼喜欢打压英超球队,但他却不能不承认,英超是全世界最受欢迎联赛,如果英超在欧冠16强全军覆没,这肯定影响欧冠收视率与影响力。换句话说,本场比赛,切尔西有可能获得裁判“祝福”,保送进入8强。

    抛开阴谋论,切尔西依靠本身努力与实力,绝对也有能力完成翻盘。在不得球员欢心的博阿斯离队后,切尔西在代主帅迪马里奥带领下,在周中英足总杯16强重赛,客场成功以2比0击败伯明翰,挺进8强。

    尽管拿下英冠队,并不能说明蓝狮已重振雄风。不过看看蓝狮取得第2个进球后,替补席上相拥在一切的镜头,至少能说明蓝狮冰封的更衣室正在慢慢解冻。

    迪马里奥指挥能力或许不及博阿斯,但至少他不固执,勇于改变,并且与球员关系良好,这是值得肯定的。在换帅后,此前出工不出力的老将也踢得更加积极,托雷斯也回勇,球队上下一心,肯定可以度过难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