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席位争夺战 枪手主场誓捕鹊保第四

2012-03-12 16:58:3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 03-13 04:00:00 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联

    平均赔率:1.45 4.18 6.85

    亚盘:一球/球半

    本赛季突显黑马本色的喜鹊纽卡斯尔,最近表现有些下滑,要是想成英超老四,须在客场打败兵工厂阿森纳不可。近日的阿森纳可说打出真火,尽管兵败欧冠,如今温格的球队将把心思放在英超上,放眼连续15年进军欧战。

    范佩西不可不防

    红得发紫的范佩西,是各队后防必须严加提防的人物,纽卡斯尔也不例外。阿森纳本赛季主场战绩不错(9胜2平1负),他们都知道只有打胜仗,才能巩固第四名的根基。

    温格惯用4321阵式,取分重任仍然落在20场进21球的范佩西的身上,在他身后的两名隐形杀手则是周中欧冠受了小伤的沃尔科特与张伯伦,热尔维尼奥只好在板凳上候命。

    估计温格会起用罗西基而弃用拉姆塞在中场调度,双后腰是宋与阿特塔。在后防,科斯切尔尼与维尔马伦合作愉快,吉布斯与萨尼亚守住左右两边。

    两队不久前在圣詹姆斯公园打出了经典战,纽卡斯尔在落后两球下追成4比4保住不败,提奥特临危救主留下佳话。翻开纪录,纽卡斯尔近年来18次对阵阿申纳只得2胜,可是今天却也成了历史。

    纽卡斯尔3场不胜

    连续3场不胜的纽卡斯尔,后防非常糟糕,8仗失21球,其中0比5惨败在阿森纳宿敌热刺脚下。帕杜没有变阵的必要,442阵式仍是首选,除非他决定在中场摆下重兵,那么只好牺牲射手西塞,前线上独留首次3场颗粒无收的邓巴巴。

    瑞安泰勒自由球百步穿杨,意味着本阿尔法将被收起。瑞安泰勒将与卡巴耶、古铁雷斯与提奥特组成坚固的中场防线力阻阿森纳的推进。后防的威廉森与科洛奇尼,是门将克鲁尔的最后屏障,桑顿与辛普森守住边路。要是5分落后阿森纳的纽卡斯尔能赢球,将加强他们争抢前四的筹码。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