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国米透露翻盘法宝 马赛惧高空轰炸

2012-03-12 17:26:4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蓝黑军团”国际米兰在周二的欧冠杯16强次回合比赛,在主场迎战状态下滑的马赛,盼能挟着在上周意甲联赛打破不胜之势,上演翻盘好戏。

    在首回合争夺,马赛在主场以1比0战胜国米,在法甲、欧冠杯、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四线取得15战(12胜3平)不败的佳绩,不过,在那之后,马赛连续4轮法甲落败,且一球不进,排名下滑至第8。这让刚刚在上周末联赛终结各赛事9场不胜的国米,看到了逆转希望。

    国米在上周五的意甲联赛客场以2比0打败切沃,以一场胜利迎接了俱乐部成立104周年的纪念日,并结束了9场(2平7负)不胜的颓势。中场小将波利的表现出色,有望迎来欧冠处子秀。而近况大勇的博里尼预料首发。

    国米寄望米利托

    国米欲在主场翻盘,还得寄望擅打大场面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他在近11场各项赛事攻入11球,另外两名前锋的状态则完全指望不上,帕齐尼连续8场没有进球,弗兰本赛季15战总共也只射进2球。

    本场生死战,国米主帅拉涅利不妨主打任意球战术,因为马赛对任意球的防守漏洞相当之大,而国米在上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是头球破门。首回合比赛中,马赛对高空球的防守已经给国米留下不少机会,若非国米将士全体低迷,蓝黑军团本可在客场取胜。

    马赛惧高空轰炸

    而仔细观察马赛的阵容,这绝非一支善于防守高空轰炸的球队,马赛4名后卫中最高的是185公分的迪亚沃拉,另外3人的身高都不超过180公分。

    马赛主帅德尚斯在球员时代效力尤文图斯作客梅阿查球场从未败给国米,他希望这个纪录在成为教练之后还能延续。而在2003/04赛季半决赛中,德尚斯执教的摩纳哥淘汰了切尔西领军的拉涅利。此外,2006/07赛季,德尚以主帅身份带领尤文夺得意乙冠军,随后被拉涅利取代。

    马赛在欧战中曾16次首回合取得领先,有10次最终晋级。而国米此前28次在欧战中首回合客场落败,15次回到主场成功翻盘晋级。马赛作客意大利球队的战绩为1胜4平2负,最近一次是在20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以1比1战平AC米兰。国米在主场对阵法甲球队的战绩为5胜3平3负,包括本赛季小组赛以2比1战胜里尔。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