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信心满满 陆军做客恐凶多吉少

2012-03-11 16:51:3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在莫斯科终结了欧冠连胜纪录的皇马回到主场定会报一箭之仇,但是他们的对手中央陆军在过去两次造访西班牙都取得了胜利。

  皇家马德里小组赛六战全胜,客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他们本有可能获得七连胜,但是最终晚节不保,被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第28分钟的抽射为皇马首开纪录,但是首次参加欧冠比赛的韦恩布罗姆在下半场比赛补时第三分钟将比分扳平,将球队对阵西甲球队保持的不败纪录扩大到六场。

  ·两年前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这一阶段遇到塞维利亚,他们在客场凭借着内西德和本田圭佑的进球2比1获胜,回到主场后1比1战平,冈萨雷斯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比赛背景

  ·马德里主场九次面对俄罗斯球队只有一次失利,1990/91赛季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1比3不敌莫斯科斯巴达,其余八场比赛七次获胜。

  ·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小组赛主场全胜,攻入13个进球,失2球。成为第五支在欧冠小组赛保持不败的球队。

  ·皇马在此前21次经历两回合淘汰赛客场战平的情况,其中20次他们回到主场后他们都取得了比赛胜利。唯一的例外是在1990/91赛季他们两回合都同莫斯科斯巴达克战平。

      ·在9次首回合客场1比1和对手战平的情况下,皇马次回合比赛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最近的一次是在上赛季对阵里昂。

  ·穆里尼奥率领国米在2009/10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中央陆军。那是中央陆军在欧冠中的最好成绩。

  ·在与塞维利亚比赛前,中央陆军两次与西班牙球队交锋,2008/09赛季联盟杯小组且赛中主场3比0战胜拉科鲁尼亚。他们与西甲球队的几次交锋中,1992/93赛季冠军杯第二轮淘汰赛给中央陆军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那是在巴塞罗那首次捧得欧冠奖杯六个月后,中央陆军在诺坎普3比2胜出,以4比3的比分淘汰了对手。

  ·2004/05赛季联盟杯冠军凭借着出色的客场战绩晋级淘汰赛,尤其是第6比赛日客场2比1战胜中央陆军使得他搭上了淘汰赛末班车。第1比赛日,他们在落后两球队的情况下艰难拿到一分,随后又在客场与特拉布宗体育互交白卷。

      ·淘汰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是中央陆军仅有的两次首回合主场战平后经过客场比赛成功晋级下一轮的经历。另外三次他们都在客场遭遇失利。

  球队联系

  ·2008欧锦赛中,阿金费耶夫、伊格纳舍维奇、阿莱克士和V·贝雷祖茨基参加了俄罗斯与西班牙的比赛,拉莫斯、阿隆索和卡西利亚斯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场。两支球队两次碰面,西班牙在首轮小组赛中4比1胜出,随后在半决赛中3比0再次胜出与德国相遇决赛。

  ·2004欧锦赛中,C罗和卡瓦略助葡萄牙2比0击败俄罗斯,阿尔东宁和阿金费耶夫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

  ·2004年10月在里斯本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C罗独中两元助葡萄牙7-1横扫俄罗斯。卡瓦略、伊格纳舍维奇和阿尔东宁首发,阿金费耶夫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2005年9月份的次回合比赛中,两支球队再次碰面,以上五名球员均首发出场,贝雷祖茨基兄弟也都登场,两支球队0比0互交白卷。

  ·2004/05赛季小组赛中,也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就遇到了莫斯科中央陆军,当时卡瓦略还在切尔西,蓝军主客场分别以2比0和1比0的比分获胜。

  ·冈萨雷斯在效力于西甲期间六次面对皇家马德里,只有一次获胜,那是2008赛季,贝蒂斯在主场2比1逆转击败皇马。2006年,他还在皇家社会客场1比1战平皇马的比赛中进球。

  ·卡卡在2006年3月份在莫斯科的一场友谊赛中,巴西客场1比0获胜,卡卡参加了那场比赛。阿金费耶夫,阿尔东宁和贝雷祖茨基兄弟代表俄罗斯出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