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切尔西绝地反击 那不勒斯心理优势

2012-03-11 16:47:2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3比1失利,最近欧战主场比赛五场不胜的切尔西晋级希望渺茫。

  切尔西最近在欧冠淘汰赛中的战绩很糟糕,他们希望在迎战那不勒斯时能改变这个状况。

  ·2月21日切尔西在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1比3失利,尽管马塔在第27分钟首开纪录,但是最终主场作战的意大利球队凭借拉维奇(39,65)以及卡瓦尼(45+2)的进球完成逆转。

  比赛背景

  ·首回合比赛之前,双方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中碰面。

  ·过去九个赛季都参加了16强淘汰赛的切尔西在过去五场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未尝胜绩。从2008/09赛季加四分之一决赛起,他们的战绩分别为:4比4利物浦,1比1巴塞罗那(2008/09赛季半决赛),0比1国际米兰(2009/10赛季16强淘汰赛),0比0哥本哈根(2010/11赛季16强淘汰赛)和0比1曼联(2010/11赛季四分之一决赛)。

  ·不敌国际米兰是切尔西第二次主场负于意大利球队;1999/2000赛季冠军联赛第二轮小组赛中他们还输给了拉齐奥。其他的五场比赛战绩为4胜1平。

  ·在淘汰赛与意甲球队的交锋中,切尔西三战两胜,2008/09赛季16强淘汰赛战胜尤文图斯,1997/98赛季优胜者杯战胜维琴察并最终第二次夺冠。

    ·切尔西善于在两回合制的淘汰赛中次回合主场发力完成逆转,此前他们十次遭遇同样的境遇,但是有六次完成逆转。最近的一次是在2009/10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对阵国米(客场1-2,主场0-1)。有三次在首回合输两球的情况下他们次回合没有力挽狂澜遗憾出局的经历,在2003/04欧冠板决赛中他们首回合客场1比3负于罗马,回到主场双方战成2比2。

  ·这是那不勒斯第三次客场对阵英格兰球队,其他两次均在17个之内。2010/11赛季欧洲联赛小组赛中他们1比3不敌利物浦。

  ·9月14日他们客场1比1战平曼城,因此那不勒斯在这一阶段战绩要好于英超球队。卡瓦尼首先打破僵局,次回合比赛中又独中两元助球队2比1获胜。

  ·那不勒斯在小组赛中一胜一平一负,2比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2比3不敌拜仁慕尼黑后居小组第二。

  ·切尔西过去六个赛季第五次夺得榜首,主场取得全胜,进10球未失一球。

  球队联系

  ·2008至2009年间,博阿斯曾担任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

  ·多塞纳和托雷斯在2008至2010年间共同效力于利物浦。

  ·2009/10赛季16强淘汰赛中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潘德夫的国际米兰,卡卢先拔头筹。最终蓝黑军团3比1胜出。

  ·2011年6月4日的欧锦赛预选赛中,英格兰2比2战平瑞士,兰帕德攻入一粒点球,特里和科尔代表英格兰出场。瑞士方面因勒和德兹马利参加了比赛。

  ·2009年9月世界杯预选赛中,斯洛伐克2比2战平捷克,哈姆西克第73分钟攻破了切赫把守的大门,两支球队2比2战平。

  ·2010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瑞士1比0战胜西班牙,因勒以队长身份出战。托雷斯下半场替补出场,马塔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

  ·2008欧锦赛中,因勒的瑞士2比0战胜葡萄牙,费雷拉和米雷莱斯代表葡萄牙出场,博辛瓦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

  ·那届赛事的揭幕战中,捷克1比0战胜因勒所在的瑞士,切赫代表捷克出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