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状态正佳 莱切客场送上三分

2012-03-11 08:57:4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意甲 03-11 22:00:00 AC米兰 VS 莱切

    平均赔率:1.21 5.90 12.89

    亚盘:两球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上,意甲第27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的班霸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弱旅莱切。

    虽然AC米兰在上场欧冠杯十六强次回合作客0比3惨败英超豪门阿森纳,但球队依然以主客场两回合总计4比3淘汰对手晋级。AC米兰上轮联赛作客4比0大胜中游队伍巴勒莫,近4仗联赛取得3胜1平的良好战绩,球队目前领先积分榜次席的豪门尤文图斯2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倘若AC米兰继续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球队本赛季卫冕联赛冠军理应不成问题。不妨追捧急需抢分以便确保积分榜首位的AC米兰本轮主场全取3分。

    季初表现未如理想的莱切近期彷彿有复苏迹象,球队上轮联赛主场战平平庸之师热拿亚,近5场联赛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虽然莱切目前仍然身处降级区域,但球队已经与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的升班马锡耶纳把积分差距拉近至只有4分,他们保级依然有戏。

    可惜莱切实力始终有限,球队场均联赛失球多达1.62个,此番作客挑战实力高出一班的AC米兰,莱切的确不宜过份高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