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旺西主场强悍 曼城做客恐难赢盘

2012-03-10 14:40:3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 03-11 22:00:00 斯旺西 VS 曼城

    平均赔率:6.10 3.66 1.55

    亚盘:受一球

    曼城继续朝着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迈进,不过这轮远离了主场,面对本赛季最强悍的主场之一,斯旺西的自由球场,对手虽是升班马,但盘口却忌讳斯旺西的主场,因此只开出曼城让一球,虽然以曼城目前强大的攻击力,斯旺西看似凶多吉少,但是斯旺西主场并不是容易欺负的,所以本场比赛支持下盘!

   若论目前在英超主场防守最强悍的球队,曼城、利物浦名列前茅,但是斯旺西也被列在其中,只有10粒失球,让他们和利物浦齐驾并驱,只落后曼城的6粒失球。

    在自由球场,斯旺西只输了区区2场比赛,分别输给曼联和诺维奇,但这两场比赛中,斯旺西都是仅以1球小负。甚至在面对切尔西、阿森纳这些靠前球队,斯旺西还能把他们逼上绝路,甚至斩下对手。

    留力战欧联

    虽然曼城气势如虹,但是客场作战仍是他们的软肋,最近8次做客的比赛中,他们只拿下3胜2平3负的中庸战绩,而且3场赢球中,曼城都不以超过1球拿下胜利,无论对手是强如波尔图,还是弱如维冈,曼城在客场始终未能如在主场般蹂躪对手。

    曼城也有在联赛客场不敌埃弗顿、桑德兰这些在主场异常凶狠的球队,以斯旺西强悍的作战能力,恐怕曼城又将陷入苦战中。加上在周中,曼城尚要出击欧联,或许会把重心放在欧战赛场上,英超赛场不求大胜,只要能取得胜利即可,因此这场比赛斯旺西能顺利过关的希望极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