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轻取三分 西布罗姆维避免大败

2012-03-10 14:13:5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 03-11 22:00:00 曼联 VS 西布罗姆维奇

    平均赔率:1.26 5.34 10.35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已经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的英超又有好戏上演,其中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近况不俗的西布罗姆维奇。

    尽管漏洞百出的后防线间接令曼联在周中主场不敌毕尔巴鄂惨遭欧霸杯主场两连败,晋级前景令人担忧,不过不让同城宿敌曼城称霸英超的决心令球队回归联赛后显得特别有斗志。

    在近期接连面对阿森纳、利物浦及热刺等劲旅的情况下,曼彻斯特联队近7场联赛依然豪取6胜1平的佳绩,继续在积分榜紧咬曼城。即使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西布朗,相信曼联依然有力击退对手以一吐欧霸杯失利的怨气。

    在英超二月份最佳球员前锋奥登文杰出色发挥的带领下,西布罗姆维奇近期可谓越战越勇,如果说作客以5比1大胜保级球队狼队尚欠缺说服力的话,近两场接连主场大胜换帅后面貌焕然一新的桑德兰以及1球击败劲旅切尔西的表现则确实令球迷刮目相看。

    而且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的作客战绩竟然高居第四位,对于该支长年需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来说确实难能可贵。此番作客挑战急需抢分争冠的曼联,即使西布罗姆维奇胜算依旧渺茫,不过相信球队能够避免1场大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