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有望坐和望赢 热刺备受考验

2012-03-10 10:17: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 03-11 01:30:00 埃弗顿 VS 托特纳姆热刺

    平均赔率:2.81 3.21 2.43

    亚盘:平手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英超第28轮有一场好戏上演,近况颇佳的埃弗顿将坐镇主场迎战劲旅热刺。

    在年轻边锋德伦特和年轻前锋斯特拉夸卢西共同带领下,太妃糖近6轮联赛取得2胜4平的不俗战绩,但值得一提的是,这2场赢球的对手分别是联赛领头羊曼城及豪门切尔西,球队赢球含金量十足。与此同时,太妃糖近3场联赛主场面对热刺保持不败。即使本轮主场面对急需在联赛抢分的热刺,但并非善男信女的太妃糖依然有力坐和望赢。

    虽然热刺在日前一场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重赛主场轻松击败英甲球队斯蒂文尼奇,从而顺利晋级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但这样依然无法抵消球队近2轮联赛分别不敌另一支豪门阿森纳及卫冕冠军曼联所带来的打击。加上阵中一众将士在连番征战后体能难免出现下滑,本轮做客严阵以待的太妃糖,军心欠稳的热刺将备受考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