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热那亚后防糟糕 尤文有望全取三分

2012-03-11 08:52:2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意甲 03-11 22:00:00 热那亚 VS 尤文图斯

    平均赔率:4.05 3.37 1.87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上,意甲第27轮继续展开较量,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将由豪门尤文图斯作客挑战平庸之师热拿亚。尤文已经不容许再有失分空间,球队本轮势必全力以赴。

    热拿亚上场联赛依靠客串中场的前锋斯库里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作客打和弱旅莱切逃过一劫,可是他们近期状态依然相当低迷,近5轮联赛未尝1胜,仅得2平3负的劣绩,直接导致热拿亚排名进一步下跌至积分榜第十四位。而且热拿亚近5轮联赛当中场均失掉2球,其后防线不济的情况仍然未能得到改善,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尤文,热拿亚恐怕无力抵挡。

    尤文近期失分情况比较严重,球队上仗联赛依靠前锋武齐尼奇建功,最终作客战平另一支平庸之师博洛尼亚,球队近期已经连平3场联赛,并与卫冕冠军的联赛领头羊AC米兰相差2分,他们在联赛争冠当中处在被动局面。
    不过尤文目前仍然保持联赛不败金身,足以令到任何对手闻风丧胆。而且尤文在双方最近10次交锋当中以7胜2平1负的佳绩完全处上风,阵中球员心理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加上球队实力比热拿亚高出何止一班,此番做客近期状态低迷的热拿亚,尤文有望重返胜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