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铃铛:布莱顿遭赔率看低 里昂难胜黑马

2012-03-07 10:09:1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冰铃铛

    英冠 03-08 03:45 布莱顿 0 卡迪夫 

    平均赔率:2.38 3.14 2.82

    亚盘:平手

    布莱顿近6轮比赛取得2胜3平1负,本赛季主场取得9胜4平3负,目前积54分排名第7,卡迪夫近6轮比赛取得1胜1平4负,本赛季客场取得4胜9平4负,目前积53分排名第8,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布莱顿1胜3平2负稍处下风。

    布莱顿近期表现较一般,但整体还是有很高的不败率。卡迪夫近期状态极差,当然这与他们将重心放在英联杯决赛上面有关。目前亚盘以平手开出,盘口是从初盘的半球降盘而来,基本面布莱顿各方面都有优势,盘口却没有往着应有的方向发展,布莱顿遭遇赔率严重看低,此役恐有一劫。

    足球单场 推荐:10

    欧冠联赛 03-08 03:45 希腊人 0 里昂

    平均赔率:2.95 3.20 2.34

    亚盘:受平/半

    希腊人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主场取得8胜2平1负,目前积49分塞浦甲排名第3,里昂近6轮比赛取得1胜2平3负,本赛季客场取得4胜2平8负,目前积40分法甲排名第7,双方欧冠淘汰赛首回合交战希腊人客场0:1告负。

    希腊人近期状态稍有起色,欧冠首战1球落后对他们来说也并非没有翻盘的机会。里昂近期状态较差,除了欧冠小胜外,其它各项赛事已经7轮没有胜绩。目前亚盘受平/半开出,按双方的状态看,盘口倒也吻合各自基本面,但里昂毕竟是五大联赛中的顶级豪门,受注水位放在超高水仍有点不妥,今仗不妨继续支持黑马希腊人主场不败。

    足球单场 推荐:3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