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甲:法国国家德比 圣日尔曼回榜首

2011-11-27 09:12:1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甲推荐贝尔法甲

    法甲 11-28 04:00 马赛 VS 巴黎圣日尔曼

    平均赔率:2.26 3.09 3.12

    亚盘:平手/半球

    法甲联赛本轮迎来国家德比,巴黎圣日尔曼客场挑战昔日霸主马赛,希望能中止两轮不胜,继续巩固榜首之位。

    这场比赛是本轮法甲的压轴大战,而为此,比赛更在较早前已经禁止圣日尔曼的球迷入场观战以保安全,可见这场大赛的激烈程度。

    两队在上一轮齐齐吃败仗。上季亚军马赛上一轮作客因为后卫迪亚瓦拉的乌龙,0比1不敌蒙彼利埃,联赛3连胜告一段落,排名第10位。马赛在周中的欧冠也不敌奥林匹亚科斯,也需战至最后一轮才能决出出线形势,更加重了球队的压力。

    巴黎圣日尔曼上一轮意外不敌中游分子南锡,吞下本赛季揭幕战以后的首场败仗,由于周六先赛的蒙彼利埃获胜,目前巴黎圣日尔曼已经落后他们3分。因此圣日尔曼本轮非胜不可,但球队已经两轮不胜,这也进一步增加主帅肩上的压力,传言安切洛蒂以及希丁克都是顶替孔鲍尔的可能人选,这或许是球队目前飘浮不定的原因之一。

    马赛前锋吉尼亚克和主帅德尚闹翻,被贬到预备队集训,影响军心,而后卫洛芬尼仍在养伤,但这也是马赛仅有的两名伤停。至于圣日尔曼,前锋霍拉乌和赞托梅依然缺阵,但这无损球队深厚的板凳。

    法甲 11-27 23:59 欧塞尔 VS 里昂

    平均赔率:2.99 3.03 2.36

    亚盘:受平手/半球

    表现日趋下滑的里昂本轮则客场挑战欧塞尔。里昂近期在法甲表现极差,上周不敌雷恩遭遇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败,也是近8场联赛的第5场败仗。

    不过欧塞尔近况同样不济,近5场联赛输了4场。不但如此阵中至少有5名球员缺阵,只能自求多福。

    里昂阵中虽然也有5名球员缺阵,但都不算是完全主力,因此还能以强阵出击。不过叫令人担心的是,里昂在法甲的客场战绩糟糕,已经遭遇4连败,而且周中欧冠只能逼平阿贾克斯,晋级16强机会渺茫,可以说球队正处于最低谷的时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