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超推荐:凤凰主场迎战悉尼FC立足不败

2011-11-26 15:24:5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澳超 11-27  11:30 惠灵顿凤凰 VS 悉尼FC

    平均赔率:2.77 3.17 2.39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上午,澳职联第八轮继续进行,其中威灵顿凤凰将主场迎战悉尼FC。凤凰连续5轮未尝胜绩,不过主场面对近期表现也不甚理想的悉尼FC,凤凰有力保住不失。

    凤凰近6场仅得1胜2平3负的欠佳战绩,当中接获三连败更加把球队陷入深渊。好在凤凰此后2场分别战平实力超班的卫冕冠军布里斯班狮吼及上赛季季军阿德莱德联,使得军心大振,球队状态稍有回升。回到主场对阵近期表现同样未如理想的悉尼FC,遇强越强的凤凰取得一场平局并非没有可能。

    悉尼FC上个主场在下半场连追2球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以2比3惜败中岸水手,从而终止近期的良好势头,此战过后,悉尼FC亦以净胜球的劣势而将积分榜第二位拱手让给了中岸水手,球员士气备受打击。虽然悉尼FC往绩处于上风,但球队上赛季作客挑战本轮对手凤凰却败阵而回。此番再度走访凤凰,近况欠佳的悉尼FC还是以拿回1分为首要任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